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你不知道的事



放假了~考完试了><

整个人要崩溃了~

mm既然请我吃鸡蛋TT

你好好记住这样对我!!!!

Damn it!!!!!!

迟交罢了吗~是你不要跟我收~

你不觉得很好笑~就那么几分钟~

又不是一天!!!

马来猪!!!!"

今天考sc~

明明一份考卷就在我手上~

我却连一眼都不看~

就算看了~也记不住~~

什么鬼啦!!!!!pekchek~~

就像是有些人~

一直在你身边陪着你~

你也不会注意到他~

可有些人~你看一眼~

就牢牢惦记着~~~~

注定的>=<

算了吧~~

可能这也是注定的><


放假了~~

我可以干嘛?!

明天关在家里看戏><

做宅女了~

刚追完[吸血鬼日记]超赞!!

去看去看~Stefen。Elena。katherine 。Damon~

真的是太棒了~

相不相信有‘二重生’??

刚也看了很想看的[恋爱通告]~

你永远都不知道的事...

对,你不会知道的~

刚吃饭的时候~

妈咪问姐假期叫他去eddy那里学头发~

其实我有想过><

我一开口说~我要!!

妈直接一句[NO]!!

讨厌啦~每次都这样的~

跟你说我要出去做工不要住在家~

你肯定也no!!如果你说~去咯~~

我会认为你被我催眠吖!!

因为永远都不可能发生~~

只会说一句!!最讨厌听的话~

你是才子~大姐已经不可以用了~

你要专心读书~

什么屁话啦~

你看到的是我辛辛苦苦努力回来的勒~

如果姐努力他也不是可以~

是他自己不要咯~他一定比我厉害!!!

我做给你看的事~

你都不知道几辛苦TT

很累~很讨厌这样的自己你都不懂~

一直以为我什么厉害~

假厉害啦!!><

bull shit~

我也可以像他这样~放弃一切的~

但我不想你失望~

一直努力在第一班战争~

这种压力~你不懂的~~~

因为我不想长大后~

当男人背后的小女人!!

所以我一定要努力~

说很多废话啦~太闷了><

明天练舞然后去kaheng家BBQ~

我会怕~回想起我会忍不住掉泪~

时间真的很快~已经要1个月了><

我是怎样的心情吖? i dun know~


我真的看到你为我变了很多~

你要加油~我永远支持你^^

对不起~拖累你了~i'm very very sorry~

星期四十大艺演~

难得可以看到明星=><=

闷死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你不知道的事



放假了~考完试了><

整个人要崩溃了~

mm既然请我吃鸡蛋TT

你好好记住这样对我!!!!

Damn it!!!!!!

迟交罢了吗~是你不要跟我收~

你不觉得很好笑~就那么几分钟~

又不是一天!!!

马来猪!!!!"

今天考sc~

明明一份考卷就在我手上~

我却连一眼都不看~

就算看了~也记不住~~

什么鬼啦!!!!!pekchek~~

就像是有些人~

一直在你身边陪着你~

你也不会注意到他~

可有些人~你看一眼~

就牢牢惦记着~~~~

注定的>=<

算了吧~~

可能这也是注定的><


放假了~~

我可以干嘛?!

明天关在家里看戏><

做宅女了~

刚追完[吸血鬼日记]超赞!!

去看去看~Stefen。Elena。katherine 。Damon~

真的是太棒了~

相不相信有‘二重生’??

刚也看了很想看的[恋爱通告]~

你永远都不知道的事...

对,你不会知道的~

刚吃饭的时候~

妈咪问姐假期叫他去eddy那里学头发~

其实我有想过><

我一开口说~我要!!

妈直接一句[NO]!!

讨厌啦~每次都这样的~

跟你说我要出去做工不要住在家~

你肯定也no!!如果你说~去咯~~

我会认为你被我催眠吖!!

因为永远都不可能发生~~

只会说一句!!最讨厌听的话~

你是才子~大姐已经不可以用了~

你要专心读书~

什么屁话啦~

你看到的是我辛辛苦苦努力回来的勒~

如果姐努力他也不是可以~

是他自己不要咯~他一定比我厉害!!!

我做给你看的事~

你都不知道几辛苦TT

很累~很讨厌这样的自己你都不懂~

一直以为我什么厉害~

假厉害啦!!><

bull shit~

我也可以像他这样~放弃一切的~

但我不想你失望~

一直努力在第一班战争~

这种压力~你不懂的~~~

因为我不想长大后~

当男人背后的小女人!!

所以我一定要努力~

说很多废话啦~太闷了><

明天练舞然后去kaheng家BBQ~

我会怕~回想起我会忍不住掉泪~

时间真的很快~已经要1个月了><

我是怎样的心情吖? i dun know~


我真的看到你为我变了很多~

你要加油~我永远支持你^^

对不起~拖累你了~i'm very very sorry~

星期四十大艺演~

难得可以看到明星=><=

闷死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