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累的说-.-

昨天~Tea time 打来叫我去interview~

可惜我不得空~~嘻嘻~~

下次吧~~

贝说~很多人~~

呵呵~他叫我留资料~~

再看吧~~~


今天~9点多~被叫起来补习~

下很大雨~懒惰起来~~

9.30妈妈放我一个人去吃早餐~

10点去补习~

很想睡觉~~~

12点~回到~~

就去新店~~~

哇~超pekchek的~~

馨一直跟我说~

有2个男孩子一直看着我~

我傻==~

拍写~~~

还一直塞我~~

一样的书包~
一样的情侣雕饰~
还一直回家==

整个人没有mood~~

外貌骗人的~.~是不是~~

被他说到我都不会掉==

谢谢Gino洋哥带我去店里^^

''余圆''是一个很steady的人~
很自动~很喜欢跟他一起做工~
哈哈哈~~

最讨厌那个死啊瓜~
什么都赖我~~
讲话讲到自己什么都对~~
经理做到将~~
没人服你的~~

阿儿~
今天累死了吧~
哈哈~明天我们就在一起了~放心~
我陪你~~不用把辣椒了~~瓦卡卡~

累的说~
明天还要早早起来做工~~
加油加油~~

=GOODNIGHT=















猪啊dar~~
很多天没有看到你了~~
想死你了拉~~

我不是在说贝咯~
不要臭美~~哈哈~~
我说啊dar~~

阿dar oi~~







现在~几点了~~睡不着~~
心情很不好~~你么!?

不懂么~烦吖!!!!



整个世界都在变~~














damn i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累的说-.-

昨天~Tea time 打来叫我去interview~

可惜我不得空~~嘻嘻~~

下次吧~~

贝说~很多人~~

呵呵~他叫我留资料~~

再看吧~~~


今天~9点多~被叫起来补习~

下很大雨~懒惰起来~~

9.30妈妈放我一个人去吃早餐~

10点去补习~

很想睡觉~~~

12点~回到~~

就去新店~~~

哇~超pekchek的~~

馨一直跟我说~

有2个男孩子一直看着我~

我傻==~

拍写~~~

还一直塞我~~

一样的书包~
一样的情侣雕饰~
还一直回家==

整个人没有mood~~

外貌骗人的~.~是不是~~

被他说到我都不会掉==

谢谢Gino洋哥带我去店里^^

''余圆''是一个很steady的人~
很自动~很喜欢跟他一起做工~
哈哈哈~~

最讨厌那个死啊瓜~
什么都赖我~~
讲话讲到自己什么都对~~
经理做到将~~
没人服你的~~

阿儿~
今天累死了吧~
哈哈~明天我们就在一起了~放心~
我陪你~~不用把辣椒了~~瓦卡卡~

累的说~
明天还要早早起来做工~~
加油加油~~

=GOODNIGHT=















猪啊dar~~
很多天没有看到你了~~
想死你了拉~~

我不是在说贝咯~
不要臭美~~哈哈~~
我说啊dar~~

阿dar oi~~







现在~几点了~~睡不着~~
心情很不好~~你么!?

不懂么~烦吖!!!!



整个世界都在变~~














damn i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