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2month~

今天~我没去读书~~

真的很累~~睡不醒><

9点~~妈进来我的房间~

问我~为什么没去读书~~

我没应~继续睡~~

他说~~我不要你去做什么工~把书读好~~

12点~信息给我~~叫我不要做~~

我知道你是为我好~~

可是~真的没有影响~~我很闷~~

每天在家要疯了~~给我点自由~ok?

我在家~就会胡思乱想~

去奶茶店~那里的人~都很好~

心情也很好~~

今天~baby姐~教我泡奶茶~

看是容易~其实~难得很xD

爱情~就像一杯奶茶~

要用心~~才会泡的出好味道~~

加点糖水~让爱情甜蜜~

加点冰块~让爱情给你温暖~

加点香茶~让爱情坦白~清澈~

加点奶精~让爱情浓厚~

加点用心~让爱情长久~

然后~搅拌~~混合~~

就是一份幸福的奶茶~~

爱情奶茶~~

刚泡好~一定很好喝~因为第一次一定很幸福~~

然后~慢慢的慢慢的喝~因为爱情~需要了解~

在来~有点饱了~因为~他的心~你完全懂得~
他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语~

接着~冰融化了~因为~久了~对方都开始冷淡~

最后~不喝~倒掉了~因为~已经腻了~~

一直一直~都会在寻找新的口味来代替~

代替~~~腻了~~~

最后~还是选择第一杯奶茶~~

因为~~第一次~最幸福~~~





刚放工~我啊dar来载我~

很开心~因为太想他~

erm~他送了我一个converse的提包~~

谢谢你dar~~
我是怎样的人~我最了解~~

我~知道~~我变了很多~

以前~我从不对任何人那么小气~

从不对任何人发脾气~

从不会在别人面前表示自己的不开心~

更从不会因任何人而吃醋~~

可是~现在的我~

却因为你~改变了很多~~

我变得~

很小气~

很自私~

很霸道~

很无理取闹~

对你~发脾气~

我知道~是我错~

我知道~是我误会你~

我知道~是我小气~

我知道~是我爱吃醋~~

可是~你知道~?

全都是因为你?

你喊着我的名~叫着我~

我却不理不睬~

我心在痛流着泪~

不想让你看到~

可你?却知道~?

嗯!!没关系~

我没事吖~~

我很开心吖~

你却不知道~当我在凝视你的眼角~

你的眼却有忍着痛得泪水~

我恨我自己~因为~是我玩太大了~

你出事了?我该怎么好?!

你出事了?我可以做什么?!

你出事了?我担心的是什么?!

我~~~~乱了~~~~~~~~~~~~~


[分享]

有一晚,男友問女友︰「如果有個條件更好的男人追求妳,妳…會走嗎?」
女友堅定地說不會,但男友似乎很不相信。
於是,女友寫了以下的故事給男友︰
 
從前一位小和尚問老和尚:「甚麼是愛情?」
老和尚叫小和尚走向麥田,然後摘下一顆最大的麥,但絕對不能回頭,只能摘一顆。
小和尚走著走著,發現一顆看起來很大的麥,但他心想前面的可能有更大,因此沒有給摘下來。
他抱著這個想法一直向前走,沒想到已經走完了整個麥田,但他雙手空空如也。

  老和尚就跟小和尚說:「這就是愛情了。」

每個人都跟小和尚一樣,心想真的得到最好的,但沒想到時間一幌,人生已經終結。
在我們人生中,總有些人比較好,條件很優厚,只是剛錯過了時間。
或許會可惜,或許會悔恨,若干年後你可能會想怎麼當年瞎了眼嫁給那笨蛋?
  
可是,如果人生不斷的追求「最完美」,便會永遠沉淪在追求當中,看著緣份一次次的溜走。
 
情侶,最好的不一定合適;但能夠合適的已經是最好。
 
女友說︰「你在合適的時間出現,做了合適的事,在我來說已經是無可取替的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2month~

今天~我没去读书~~

真的很累~~睡不醒><

9点~~妈进来我的房间~

问我~为什么没去读书~~

我没应~继续睡~~

他说~~我不要你去做什么工~把书读好~~

12点~信息给我~~叫我不要做~~

我知道你是为我好~~

可是~真的没有影响~~我很闷~~

每天在家要疯了~~给我点自由~ok?

我在家~就会胡思乱想~

去奶茶店~那里的人~都很好~

心情也很好~~

今天~baby姐~教我泡奶茶~

看是容易~其实~难得很xD

爱情~就像一杯奶茶~

要用心~~才会泡的出好味道~~

加点糖水~让爱情甜蜜~

加点冰块~让爱情给你温暖~

加点香茶~让爱情坦白~清澈~

加点奶精~让爱情浓厚~

加点用心~让爱情长久~

然后~搅拌~~混合~~

就是一份幸福的奶茶~~

爱情奶茶~~

刚泡好~一定很好喝~因为第一次一定很幸福~~

然后~慢慢的慢慢的喝~因为爱情~需要了解~

在来~有点饱了~因为~他的心~你完全懂得~
他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语~

接着~冰融化了~因为~久了~对方都开始冷淡~

最后~不喝~倒掉了~因为~已经腻了~~

一直一直~都会在寻找新的口味来代替~

代替~~~腻了~~~

最后~还是选择第一杯奶茶~~

因为~~第一次~最幸福~~~





刚放工~我啊dar来载我~

很开心~因为太想他~

erm~他送了我一个converse的提包~~

谢谢你dar~~
我是怎样的人~我最了解~~

我~知道~~我变了很多~

以前~我从不对任何人那么小气~

从不对任何人发脾气~

从不会在别人面前表示自己的不开心~

更从不会因任何人而吃醋~~

可是~现在的我~

却因为你~改变了很多~~

我变得~

很小气~

很自私~

很霸道~

很无理取闹~

对你~发脾气~

我知道~是我错~

我知道~是我误会你~

我知道~是我小气~

我知道~是我爱吃醋~~

可是~你知道~?

全都是因为你?

你喊着我的名~叫着我~

我却不理不睬~

我心在痛流着泪~

不想让你看到~

可你?却知道~?

嗯!!没关系~

我没事吖~~

我很开心吖~

你却不知道~当我在凝视你的眼角~

你的眼却有忍着痛得泪水~

我恨我自己~因为~是我玩太大了~

你出事了?我该怎么好?!

你出事了?我可以做什么?!

你出事了?我担心的是什么?!

我~~~~乱了~~~~~~~~~~~~~


[分享]

有一晚,男友問女友︰「如果有個條件更好的男人追求妳,妳…會走嗎?」
女友堅定地說不會,但男友似乎很不相信。
於是,女友寫了以下的故事給男友︰
 
從前一位小和尚問老和尚:「甚麼是愛情?」
老和尚叫小和尚走向麥田,然後摘下一顆最大的麥,但絕對不能回頭,只能摘一顆。
小和尚走著走著,發現一顆看起來很大的麥,但他心想前面的可能有更大,因此沒有給摘下來。
他抱著這個想法一直向前走,沒想到已經走完了整個麥田,但他雙手空空如也。

  老和尚就跟小和尚說:「這就是愛情了。」

每個人都跟小和尚一樣,心想真的得到最好的,但沒想到時間一幌,人生已經終結。
在我們人生中,總有些人比較好,條件很優厚,只是剛錯過了時間。
或許會可惜,或許會悔恨,若干年後你可能會想怎麼當年瞎了眼嫁給那笨蛋?
  
可是,如果人生不斷的追求「最完美」,便會永遠沉淪在追求當中,看著緣份一次次的溜走。
 
情侶,最好的不一定合適;但能夠合適的已經是最好。
 
女友說︰「你在合適的時間出現,做了合適的事,在我來說已經是無可取替的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