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

你的眼泪让我无助T.T

我~很多事~

都很想说~但总是说不出口~~

对不起~你伤心了吧~

我知道~~我~不是一个很好的女朋友~

我知道~不要说不''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你那么讨厌他~

康~谢谢你~看的出我的心情~~很无助><

对不起~跟你说睡了~可是~我睡不着~~

还在这里发泄我的心情~

你~不是爱耍脾气的人~
我了解~因为你是我男人~

你~不是无缘无故盖我电话的人~
我了解~因为你是我男人~

你~不是不疼我的人~
我了解~因为你是我男人~

你~不是因为某些事不理我的人~
我了解~因为你是我男人~

你''不是我好的男朋友~
而是~太过好的男朋友~

我不要~我们的爱情~
像童话般~
因为~这样~让我没有安全感~

我知道~你不会~

现在的我~erm~的确是~很累~

但~我~怎么睡得着~~

不过~我还是要谢谢~送我回家的人~
因为你没错~麻烦了你~不好意思~

你~的眼神~让我无助~~~

我会怕~~~



还有~给看得懂的人~

有些人~等你很久~

可是~你却不在乎~

可是~那个人~

总是~伤害你就走~

你就是偏要那么爱~

你不知道~

多少人~在乎你~

你却~毫无关系~

在你身边~每天看着你的我~

都知道~只有他你才会珍惜~

就算只有几秒钟~

你还是不会放过~

如果爱~

就好好珍惜~

不要再让她受伤~

他伤的不轻~

如果不爱~

就别一直纠缠不亲~




好了~最近~在fb看到的朋友~都很sad~

笑一笑~没什么事过不了~

大家都要加油!!

晚安~~明天会更好~~

小乌龟~~慢慢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

你的眼泪让我无助T.T

我~很多事~

都很想说~但总是说不出口~~

对不起~你伤心了吧~

我知道~~我~不是一个很好的女朋友~

我知道~不要说不''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你那么讨厌他~

康~谢谢你~看的出我的心情~~很无助><

对不起~跟你说睡了~可是~我睡不着~~

还在这里发泄我的心情~

你~不是爱耍脾气的人~
我了解~因为你是我男人~

你~不是无缘无故盖我电话的人~
我了解~因为你是我男人~

你~不是不疼我的人~
我了解~因为你是我男人~

你~不是因为某些事不理我的人~
我了解~因为你是我男人~

你''不是我好的男朋友~
而是~太过好的男朋友~

我不要~我们的爱情~
像童话般~
因为~这样~让我没有安全感~

我知道~你不会~

现在的我~erm~的确是~很累~

但~我~怎么睡得着~~

不过~我还是要谢谢~送我回家的人~
因为你没错~麻烦了你~不好意思~

你~的眼神~让我无助~~~

我会怕~~~



还有~给看得懂的人~

有些人~等你很久~

可是~你却不在乎~

可是~那个人~

总是~伤害你就走~

你就是偏要那么爱~

你不知道~

多少人~在乎你~

你却~毫无关系~

在你身边~每天看着你的我~

都知道~只有他你才会珍惜~

就算只有几秒钟~

你还是不会放过~

如果爱~

就好好珍惜~

不要再让她受伤~

他伤的不轻~

如果不爱~

就别一直纠缠不亲~




好了~最近~在fb看到的朋友~都很sad~

笑一笑~没什么事过不了~

大家都要加油!!

晚安~~明天会更好~~

小乌龟~~慢慢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