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We❤

好像很多天都不得空写blog~

阿今天~我没去补习~~

我们去笨珍找剪彩人&乐捐~

笨珍人真的是比北干人吝啬~

haiz~~北干都不懂在哪里==

我很累的说xD

拍了很多照片~~

看看❤





等下又要去做工了><

累吖~~~

我买了6杯奶茶~~

可是~~还是tea time比较好喝xD

饱到头去了~要吐!!

没有被Tea time收买拉~哈哈

喝习惯的关系~~

有机会的人可以去试试^^

现在整个人~没有力><

刚去Billion~

买了一件衣送自己和送Grasa~

你瘦了~应该可以穿拉^^哈哈~~

不用谢谢我的xD哈哈~~

很喜欢诺的电话~~拍照赞!!

勤昨天送了我一句话~~我很喜欢~

我改了改~~erm~~~

幸福的背后~其实也有很多心酸。。

她们都说~

我有一个很体贴的男朋友~~

有吗吖~~猪~~哈哈xD


她们都说~

我不会对男朋友发脾气~

有吗吖~~猪~哈哈xD

她们都说~~

我们很幸福~

有吗吖~~猪~~哈哈xD

我不懂o~~~~~

不要问我~~哈哈哈n.n


昨天~开会~~

看我阿公的眼神~~越看越像songkok~~

恐怖到~~难怪两个人将好~哈哈~



最近~~天气超级不好的说~~

我也生病了~~

大家要好好照顾身体噢~

记得要喝多多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We❤

好像很多天都不得空写blog~

阿今天~我没去补习~~

我们去笨珍找剪彩人&乐捐~

笨珍人真的是比北干人吝啬~

haiz~~北干都不懂在哪里==

我很累的说xD

拍了很多照片~~

看看❤





等下又要去做工了><

累吖~~~

我买了6杯奶茶~~

可是~~还是tea time比较好喝xD

饱到头去了~要吐!!

没有被Tea time收买拉~哈哈

喝习惯的关系~~

有机会的人可以去试试^^

现在整个人~没有力><

刚去Billion~

买了一件衣送自己和送Grasa~

你瘦了~应该可以穿拉^^哈哈~~

不用谢谢我的xD哈哈~~

很喜欢诺的电话~~拍照赞!!

勤昨天送了我一句话~~我很喜欢~

我改了改~~erm~~~

幸福的背后~其实也有很多心酸。。

她们都说~

我有一个很体贴的男朋友~~

有吗吖~~猪~~哈哈xD


她们都说~

我不会对男朋友发脾气~

有吗吖~~猪~哈哈xD

她们都说~~

我们很幸福~

有吗吖~~猪~~哈哈xD

我不懂o~~~~~

不要问我~~哈哈哈n.n


昨天~开会~~

看我阿公的眼神~~越看越像songkok~~

恐怖到~~难怪两个人将好~哈哈~



最近~~天气超级不好的说~~

我也生病了~~

大家要好好照顾身体噢~

记得要喝多多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