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哀悼~

erm~心情是怎样?

舅舅过世~希望好走~~~

你的儿子~都很爱你~

你的老婆~~也没白娶~~~

心脏病~我怕了><

别来找我~~~

我会乖的xD

看到~你们哭得那么~~~

我也不知不觉流泪~~

我会想~~

我会怕~~

如果是我失去~~

曾子恩~你会怎样??

崩溃了你~~~

现在开始~~出现在我生命的人~

不管是谁~我都会珍惜><

就算是我讨厌~我喜欢也好~

都~一定珍惜~

世界上~讨厌一个人~对我~~

很难~~~真的很难~~

我发誓~我从不讨厌那个人~

只是因为他而吃醋~不开心~

并没有讨厌这两个字~

呵呵~~我就是在说他啦~

我~没有怎样拉~~

她呢~我就不知道~~

她开心就好~不管我的事^^



塞斯[seth]文化~

我对你越来越有兴趣了~~

我喜欢^^



erm~~今天~晒了一天太阳~~

走了整条街~

然后~~火化~~

一位~我从小到大~~~

从不觉得~他在我生命有多重要的人~

疼爱我的亲人~

就这样离开了~~

erm~我们都知道~你是好人~

24孝老爸~

相信~你一定会过得更好~~

大家~都要坚强~~



姐[Kiss My Grasa]~谢谢你送我的鞋~

真的是[gamxia]~

真的真的是~nice^^

我很喜欢~~


去不到是不是很舍不得~

你懂么吗~~

因为hor~~~你没有带我去^^

哈哈哈~~

所以改次你要去的话~

一定要带我去^^

我可以跟你的阿肥商量商量^^



这个星期~~

感觉很想很多天没去读书~

去了~都好像是睡觉><

不懂为什么~~haiz~~

就是很累的感觉~

不要来纠缠我拉~

我要考试了勒><

HELP ME !!!

我要加油了~~~

加油~大家^^

刚带干姐她们去tea time~~

喝了吃了~$99.50~

阿then~我没有做工~

白世很累~

sorry~我的Robeal心地超好的人~

我喜欢~

我要去睡觉了~~

不然明天又不会醒了~~

大家~晚安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哀悼~

erm~心情是怎样?

舅舅过世~希望好走~~~

你的儿子~都很爱你~

你的老婆~~也没白娶~~~

心脏病~我怕了><

别来找我~~~

我会乖的xD

看到~你们哭得那么~~~

我也不知不觉流泪~~

我会想~~

我会怕~~

如果是我失去~~

曾子恩~你会怎样??

崩溃了你~~~

现在开始~~出现在我生命的人~

不管是谁~我都会珍惜><

就算是我讨厌~我喜欢也好~

都~一定珍惜~

世界上~讨厌一个人~对我~~

很难~~~真的很难~~

我发誓~我从不讨厌那个人~

只是因为他而吃醋~不开心~

并没有讨厌这两个字~

呵呵~~我就是在说他啦~

我~没有怎样拉~~

她呢~我就不知道~~

她开心就好~不管我的事^^



塞斯[seth]文化~

我对你越来越有兴趣了~~

我喜欢^^



erm~~今天~晒了一天太阳~~

走了整条街~

然后~~火化~~

一位~我从小到大~~~

从不觉得~他在我生命有多重要的人~

疼爱我的亲人~

就这样离开了~~

erm~我们都知道~你是好人~

24孝老爸~

相信~你一定会过得更好~~

大家~都要坚强~~



姐[Kiss My Grasa]~谢谢你送我的鞋~

真的是[gamxia]~

真的真的是~nice^^

我很喜欢~~


去不到是不是很舍不得~

你懂么吗~~

因为hor~~~你没有带我去^^

哈哈哈~~

所以改次你要去的话~

一定要带我去^^

我可以跟你的阿肥商量商量^^



这个星期~~

感觉很想很多天没去读书~

去了~都好像是睡觉><

不懂为什么~~haiz~~

就是很累的感觉~

不要来纠缠我拉~

我要考试了勒><

HELP ME !!!

我要加油了~~~

加油~大家^^

刚带干姐她们去tea time~~

喝了吃了~$99.50~

阿then~我没有做工~

白世很累~

sorry~我的Robeal心地超好的人~

我喜欢~

我要去睡觉了~~

不然明天又不会醒了~~

大家~晚安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