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今天~很开心~

今天的我~终于开心的笑了~

早上起来~没去读书~

去kukup做passport了^^哈哈~

爸早早起来在我和大姐去~

忘记掉~今天初一~吃斋~

erm~nasi lemak~

然后捏~下很大雨~

车上一路笑~

开心xD

很快~就到了~~

然后~就拍照~

好笑~爸说笑一定要看到牙齿~

然后~他看到我笑有老虎牙~

然后他就讲带我去镶一颗钻石~哈哈~

日本人很喜欢~~笑到我没有力~~

阿然后~回了~本来要去ssp哪里吃rojak~

可是捏~还是不要啦~等下白跑一趟~

就跟爸说~去看电影~嘻嘻~

我们去看eclipse~好看勒~不错~

我们先去maxis cancel boardband~

进去3分钟~

[三万]一张~我爸超生气~

要抓他来打~哈哈哈哈~

冷哦~一天~~

开心xD

和爸比&肥猪大姐~一起出门~

去Jusco~

买了很多东西~~

买不到我要的鞋><

老爹送我一件裤子~开心xD

回到家~

我吃sushi~

肚子直接痛~

吃斋跑去吃荤==

anti说我的passport照很美~

那给他儿子看==

我傻眼~~给他了~~

刚在fb~有一个人和我说~

难得一个大小姐去奶茶店做工==

我就跟他说打发时间~==

每天要读书了~

闲~~~~

bilibala~~我听不懂==

惨了惨了~要考试><

我怕~~

很怕~~

不敢出门~

不敢考试~~

很危险~~~

大家出门小心点><

安全第一!!^^

晚安^^给晚安的人






彭思政~
你这只大笨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今天~很开心~

今天的我~终于开心的笑了~

早上起来~没去读书~

去kukup做passport了^^哈哈~

爸早早起来在我和大姐去~

忘记掉~今天初一~吃斋~

erm~nasi lemak~

然后捏~下很大雨~

车上一路笑~

开心xD

很快~就到了~~

然后~就拍照~

好笑~爸说笑一定要看到牙齿~

然后~他看到我笑有老虎牙~

然后他就讲带我去镶一颗钻石~哈哈~

日本人很喜欢~~笑到我没有力~~

阿然后~回了~本来要去ssp哪里吃rojak~

可是捏~还是不要啦~等下白跑一趟~

就跟爸说~去看电影~嘻嘻~

我们去看eclipse~好看勒~不错~

我们先去maxis cancel boardband~

进去3分钟~

[三万]一张~我爸超生气~

要抓他来打~哈哈哈哈~

冷哦~一天~~

开心xD

和爸比&肥猪大姐~一起出门~

去Jusco~

买了很多东西~~

买不到我要的鞋><

老爹送我一件裤子~开心xD

回到家~

我吃sushi~

肚子直接痛~

吃斋跑去吃荤==

anti说我的passport照很美~

那给他儿子看==

我傻眼~~给他了~~

刚在fb~有一个人和我说~

难得一个大小姐去奶茶店做工==

我就跟他说打发时间~==

每天要读书了~

闲~~~~

bilibala~~我听不懂==

惨了惨了~要考试><

我怕~~

很怕~~

不敢出门~

不敢考试~~

很危险~~~

大家出门小心点><

安全第一!!^^

晚安^^给晚安的人






彭思政~
你这只大笨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