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

Hold住Fashion!!

123!!

嘿嘿~很惭愧的说~

是我的弟弟教我弹得><''

哈哈~



两个傻婆来我家睡~哈哈~

我们累倒了><




原本那么肮脏那么多灰尘没人用的课室~

经过我们的打扫一番~~~

它变得
''

''
''

''

热闹!!

谢谢啊杰&啊Boon来帮忙XD

感激不尽!!<3


早上6点忙到傍晚6点!!

真的累死了~

but~很开心~

一开cafe~

鸡扒就卖完了~

拍写~预算不到~

预定的有些都没拿到~

不好意思><


啊秋泡芙~

很好吃!!XD

真的~


1malaysia 的马来人也进来排队~

超级开心~

第一次马来人买华人的食物~


cafe生意兴隆XD



老大!

哈哈哈哈~

很久没有合照了~==

应该是一年了==

好意思吗你~胡欣婷!


凸 ==

陈芷勤可以不要再高了吗!!!><''

哈哈哈

Melisa!!!!XD





话说~

看不顺眼我的头发~

直接把它剪平头!!

我自己剪的~

不错满意:DD

haha~

有什么招待不周~

或是胃口不合的朋友~

不好意思~

请多多体谅~

明年会更好!!:)

谢谢支持:D



真的是要开始study time 了~

我的心飞去哪里!!!

没有时间了!!PLS~come back~~~

不知道是为什么~

看到考卷第一眼~

就是想睡觉~

惨了我~~~~

恭喜恭喜~

我的第4名回来了><

but~为什么我越来越差==

很失败!!!

PMR保佑保佑><

阿弥陀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

Hold住Fashion!!

123!!

嘿嘿~很惭愧的说~

是我的弟弟教我弹得><''

哈哈~



两个傻婆来我家睡~哈哈~

我们累倒了><




原本那么肮脏那么多灰尘没人用的课室~

经过我们的打扫一番~~~

它变得
''

''
''

''

热闹!!

谢谢啊杰&啊Boon来帮忙XD

感激不尽!!<3


早上6点忙到傍晚6点!!

真的累死了~

but~很开心~

一开cafe~

鸡扒就卖完了~

拍写~预算不到~

预定的有些都没拿到~

不好意思><


啊秋泡芙~

很好吃!!XD

真的~


1malaysia 的马来人也进来排队~

超级开心~

第一次马来人买华人的食物~


cafe生意兴隆XD



老大!

哈哈哈哈~

很久没有合照了~==

应该是一年了==

好意思吗你~胡欣婷!


凸 ==

陈芷勤可以不要再高了吗!!!><''

哈哈哈

Melisa!!!!XD





话说~

看不顺眼我的头发~

直接把它剪平头!!

我自己剪的~

不错满意:DD

haha~

有什么招待不周~

或是胃口不合的朋友~

不好意思~

请多多体谅~

明年会更好!!:)

谢谢支持:D



真的是要开始study time 了~

我的心飞去哪里!!!

没有时间了!!PLS~come back~~~

不知道是为什么~

看到考卷第一眼~

就是想睡觉~

惨了我~~~~

恭喜恭喜~

我的第4名回来了><

but~为什么我越来越差==

很失败!!!

PMR保佑保佑><

阿弥陀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