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9日星期一

没有一个人会陪你一辈子♥

学会长大..不能再那么任性..那么幼稚..那么孩子气.......




要永远永远记得....没有一个人会在你身边守护你一辈子.......







有些事~不是能用言语来表达的..

时间久了~~长了~~

就没事了~~

又不是第一次..

一个个心疼的人慢慢离开~~

说出口~~

女人都是口是心非。





♥爱情..?

只不过是习惯有个人在身边罢了..

不是吗....


突然...

很想跟自己说声对不起..

因为再也找不到原来的自己...♥




每天晚上不能安静的睡好~

一整晚都是在梦着我在乎的人~

你到底过得好不好..


很多事..不是我想..就能做得到。

很多东西..不是我要..就能得到。

很多人..不是我留..就能留得住的。





-转-


如果我想你了,我会掏出手机,看看有没有你的短信..

即使我知道,机率是那么的,渺茫..

在我的生活里,有这样一个人,因为他,我曾经快乐过,难过过..

可是现在,此刻,我真的好想忘记,因为我好辛苦..

可是,无论我怎么努力,都是白费力气,他深深的印在我的脑海里..

他占满了我的世界,充满了我的思想和意识,我好矛盾..

因为这个人是我心中的亲人,我最在乎的人,

可我已经好多天没有好好的和他见个面了..

也是因为这见不到的思念,让我也活得好辛苦..

可是,我却不知道该怎么做,怎样做才会让大家都开心,

让大家都不再难过,让我可以有勇气去面对,

可是我始终找不到答案,最痛苦的就是,

老天还要让我在虚幻的梦里天天见到他..

一切的一切只是因为我好想他,

可是我却没勇气跟他见面,说声对不起..

如果我想你了,我会把目光投到很远的地方。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如果我想你了,我会想,你是不是会想我呢?哪怕,只有一秒钟的时间..

如果我想你了,晚上做梦也做到了朦胧的你。我会不愿意醒过来。

只是害怕,梦一醒,你会离开..

如果我想你了,我会深吸一口气,

把弥漫了思念的味道的空气吸进,离心脏最近的地方..

如果我想你了,我会把思念换作音符,让它在指尖流露..

我想..

我已经上瘾了.. 戒不掉了..

这到底是怎么了?

怎么回事?是命运的安排吗?是天意吗?

谁可以给我一个解释,给我一个答案?

为什么老是让我忘不掉一个人..?









只是希望能有个人,在我说没事的时候,知道我不是真的没事;
能有个人,在我强颜欢笑的时候,知道我不是真的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1年9月19日星期一

没有一个人会陪你一辈子♥

学会长大..不能再那么任性..那么幼稚..那么孩子气.......




要永远永远记得....没有一个人会在你身边守护你一辈子.......







有些事~不是能用言语来表达的..

时间久了~~长了~~

就没事了~~

又不是第一次..

一个个心疼的人慢慢离开~~

说出口~~

女人都是口是心非。





♥爱情..?

只不过是习惯有个人在身边罢了..

不是吗....


突然...

很想跟自己说声对不起..

因为再也找不到原来的自己...♥




每天晚上不能安静的睡好~

一整晚都是在梦着我在乎的人~

你到底过得好不好..


很多事..不是我想..就能做得到。

很多东西..不是我要..就能得到。

很多人..不是我留..就能留得住的。





-转-


如果我想你了,我会掏出手机,看看有没有你的短信..

即使我知道,机率是那么的,渺茫..

在我的生活里,有这样一个人,因为他,我曾经快乐过,难过过..

可是现在,此刻,我真的好想忘记,因为我好辛苦..

可是,无论我怎么努力,都是白费力气,他深深的印在我的脑海里..

他占满了我的世界,充满了我的思想和意识,我好矛盾..

因为这个人是我心中的亲人,我最在乎的人,

可我已经好多天没有好好的和他见个面了..

也是因为这见不到的思念,让我也活得好辛苦..

可是,我却不知道该怎么做,怎样做才会让大家都开心,

让大家都不再难过,让我可以有勇气去面对,

可是我始终找不到答案,最痛苦的就是,

老天还要让我在虚幻的梦里天天见到他..

一切的一切只是因为我好想他,

可是我却没勇气跟他见面,说声对不起..

如果我想你了,我会把目光投到很远的地方。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如果我想你了,我会想,你是不是会想我呢?哪怕,只有一秒钟的时间..

如果我想你了,晚上做梦也做到了朦胧的你。我会不愿意醒过来。

只是害怕,梦一醒,你会离开..

如果我想你了,我会深吸一口气,

把弥漫了思念的味道的空气吸进,离心脏最近的地方..

如果我想你了,我会把思念换作音符,让它在指尖流露..

我想..

我已经上瘾了.. 戒不掉了..

这到底是怎么了?

怎么回事?是命运的安排吗?是天意吗?

谁可以给我一个解释,给我一个答案?

为什么老是让我忘不掉一个人..?









只是希望能有个人,在我说没事的时候,知道我不是真的没事;
能有个人,在我强颜欢笑的时候,知道我不是真的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