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星期二

✿Art is not what you see,Me is not what you know✿

祝你生日快乐..黄小猫!!!

不要在不开心了..

9月27号这一天是你来到这个世上的日子

应该开心的不是吗..?

乖啦..

礼物,明天我才补送给你:)

我不要和其他人一样~

全部都是猫!哈哈

okok??




我们感情就像姐妹~

你看~!

都没有讲好~

两个pattern都一样:D

要考试了~

要加油了蛤:D



终于吃到可丽饼了~

好久没有吃了~

看到这个东西我就会很开心~

像神经婆一样把它吃完!

哈哈~

然后捏~

我决定~~~~

考完试就去五福城interview可丽饼的工!

哈哈~会不会做到我不敢吃?><

我就是这样~

做我喜欢的事情:)


希望他要请人蛤><




Hey..我的笑容回来了~

可是你们都不知道我笑到我嘴巴很痛><

因为我破嘴了~

最讨厌的~

只能怪自己没有喝多多水!

是不是你说?XD




话说~

我真的是太勇敢了~

下星期PMR了~

我在家每天上网~!

读书的心到底在哪里噢~

曾子恩!你很厉害了是吗!

拿到成绩的时候不要哭!!!

好啦好啦~~

我明天就去黄小猫家闭关ok><

有他在~Everything will be ok~

No Problem!XD





✿Art is not what you see,Me is not what you know✿

Did you know what I mean?

外面的风很大~

快要下雨了~

地球人~

盖好被噢..



每天从复一样的动作..

时间到了。

就等待你平安的信息来问候。

没有我的你~

是否依然很好很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1年9月27日星期二

✿Art is not what you see,Me is not what you know✿

祝你生日快乐..黄小猫!!!

不要在不开心了..

9月27号这一天是你来到这个世上的日子

应该开心的不是吗..?

乖啦..

礼物,明天我才补送给你:)

我不要和其他人一样~

全部都是猫!哈哈

okok??




我们感情就像姐妹~

你看~!

都没有讲好~

两个pattern都一样:D

要考试了~

要加油了蛤:D



终于吃到可丽饼了~

好久没有吃了~

看到这个东西我就会很开心~

像神经婆一样把它吃完!

哈哈~

然后捏~

我决定~~~~

考完试就去五福城interview可丽饼的工!

哈哈~会不会做到我不敢吃?><

我就是这样~

做我喜欢的事情:)


希望他要请人蛤><




Hey..我的笑容回来了~

可是你们都不知道我笑到我嘴巴很痛><

因为我破嘴了~

最讨厌的~

只能怪自己没有喝多多水!

是不是你说?XD




话说~

我真的是太勇敢了~

下星期PMR了~

我在家每天上网~!

读书的心到底在哪里噢~

曾子恩!你很厉害了是吗!

拿到成绩的时候不要哭!!!

好啦好啦~~

我明天就去黄小猫家闭关ok><

有他在~Everything will be ok~

No Problem!XD





✿Art is not what you see,Me is not what you know✿

Did you know what I mean?

外面的风很大~

快要下雨了~

地球人~

盖好被噢..



每天从复一样的动作..

时间到了。

就等待你平安的信息来问候。

没有我的你~

是否依然很好很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