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星期三

我的心肝。我的宝♥

儿子...

你知道麽~

从你小小只来到我的家~

你是多么好命~

从来~没有一只狗在家里住过~

更没有一直狗睡过我房间~

甚至~半夜起来泡奶给你喝~

把你像孩子一样照顾~~~


你知道麽~

那么多人反对把你留下来~

可是我仍然坚决~不能把你送人~

人有感情~狗也是有的~~

你知道麽~

今天我多么恨自己~~

如果~我没把你放出来的话~

你会受那痛麽?

对不起~


如果是我的家人~

我真的会疯掉!


那些抓狗的人我鄙视你们。凸!

猫不抓~狗看门抓小偷就抓!

不见得你去抓坏人!

今天去问~

为什么你们抓狗不抓猫!

他说狗咬死人~

猫没有人投诉!

听你的!

我说猫咬死我的鱼!!

他说又不是人~

如果狗是马来人养的你觉得它会抓吗!

都是因为那些马来猪自己讨厌!!!



昨天~

我很开心的去买了一个笼子~

把Oreo给关起来~

那它就不会乱撒野~

今天早上~

很开心的把它放出家门撒野~

它胆小狗~

不敢出家门~

妈说迟了~

叫我快去读书~

它一直追我~

差点被巴士撞了~

很担心的就去学校~


过了~~~~~

上课上到一半~

很开心~~~

姐来找我~

还以为什么事~

结果他说~~

政府人员把我儿子抓走了~

我听了~直接大哭><

朋友以为我在笑~结果在背后笑我==

老师走过来也吓着了~

还以为姐姐骂我~

哭了一个多小时~

我的头很痛TT

心很痛~

眼睛很痛><

妈妈那封对不起的信息~

看了我更痛TT


还好~~~

我把你带回来了~

不然~你要我怎么考试?!


我珍惜的人都离开我了~~

连你也要离开我麽TT


妈咪~

谢谢你赶上赶下~

带我把狗带回来><

你表面说早知不要告诉我~

就不会那么多事~浪费那么多钱==

其实你心里也不好受~

谢谢你,我爱你♥



那些政府人员!

我极度极度讨厌你!!

我妈已经苦苦哀求你放它走了~

拽什么拽!

还把我狗的牙齿弄断!

如果是我~

你们就是那些被关在笼子的了!!




You r not Google,Not what i'm thinking u will know,

So,Stop ur fucking Thinking about me!!

Thank you..

1 条评论:

  1. 没事就好啦=3=
    下次有人看着才放掉比较好!哈哈
    下次要小心啊~~
    PMR加油^^
    还有~~你的blog是什么歌啊??

    回复删除

2011年9月28日星期三

我的心肝。我的宝♥

儿子...

你知道麽~

从你小小只来到我的家~

你是多么好命~

从来~没有一只狗在家里住过~

更没有一直狗睡过我房间~

甚至~半夜起来泡奶给你喝~

把你像孩子一样照顾~~~


你知道麽~

那么多人反对把你留下来~

可是我仍然坚决~不能把你送人~

人有感情~狗也是有的~~

你知道麽~

今天我多么恨自己~~

如果~我没把你放出来的话~

你会受那痛麽?

对不起~


如果是我的家人~

我真的会疯掉!


那些抓狗的人我鄙视你们。凸!

猫不抓~狗看门抓小偷就抓!

不见得你去抓坏人!

今天去问~

为什么你们抓狗不抓猫!

他说狗咬死人~

猫没有人投诉!

听你的!

我说猫咬死我的鱼!!

他说又不是人~

如果狗是马来人养的你觉得它会抓吗!

都是因为那些马来猪自己讨厌!!!



昨天~

我很开心的去买了一个笼子~

把Oreo给关起来~

那它就不会乱撒野~

今天早上~

很开心的把它放出家门撒野~

它胆小狗~

不敢出家门~

妈说迟了~

叫我快去读书~

它一直追我~

差点被巴士撞了~

很担心的就去学校~


过了~~~~~

上课上到一半~

很开心~~~

姐来找我~

还以为什么事~

结果他说~~

政府人员把我儿子抓走了~

我听了~直接大哭><

朋友以为我在笑~结果在背后笑我==

老师走过来也吓着了~

还以为姐姐骂我~

哭了一个多小时~

我的头很痛TT

心很痛~

眼睛很痛><

妈妈那封对不起的信息~

看了我更痛TT


还好~~~

我把你带回来了~

不然~你要我怎么考试?!


我珍惜的人都离开我了~~

连你也要离开我麽TT


妈咪~

谢谢你赶上赶下~

带我把狗带回来><

你表面说早知不要告诉我~

就不会那么多事~浪费那么多钱==

其实你心里也不好受~

谢谢你,我爱你♥



那些政府人员!

我极度极度讨厌你!!

我妈已经苦苦哀求你放它走了~

拽什么拽!

还把我狗的牙齿弄断!

如果是我~

你们就是那些被关在笼子的了!!




You r not Google,Not what i'm thinking u will know,

So,Stop ur fucking Thinking about me!!

Thank you..

1 条评论:

  1. 没事就好啦=3=
    下次有人看着才放掉比较好!哈哈
    下次要小心啊~~
    PMR加油^^
    还有~~你的blog是什么歌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