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

下一页的我♥



我伤心难过的是~我身边一个个我珍惜的人都离我而去。

我害怕是因为~因为我的失误我的不珍惜一个个我珍惜的人离我而去。

不知道自己在伤心什么~

但眼泪就轻易的流出来~

朋友们。

亲人们。

陌生人。

就算是不认识,陌生的~

我都会好好对待~

一时失去那么多。

我真的接受不来~

心~~

真的很痛很痛~~~~

知道吗...?












有人可以依靠..

谁会去学习独立..?


依赖性的依靠。


习惯了两个人。


突然什么都没了。


谁接受的来......





不懂我。不了解我。

是你最大的幸福..你知道麽...?



如果那个人不是我...

你是不是会比较好受..?



下一页的我..

到底会怎样?


快乐好久不见了....


还不回来吗...?


看着一份份的习题..

想让自己充实点..

不去想那么多...

就算没人陪..


也可以好好的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

下一页的我♥



我伤心难过的是~我身边一个个我珍惜的人都离我而去。

我害怕是因为~因为我的失误我的不珍惜一个个我珍惜的人离我而去。

不知道自己在伤心什么~

但眼泪就轻易的流出来~

朋友们。

亲人们。

陌生人。

就算是不认识,陌生的~

我都会好好对待~

一时失去那么多。

我真的接受不来~

心~~

真的很痛很痛~~~~

知道吗...?












有人可以依靠..

谁会去学习独立..?


依赖性的依靠。


习惯了两个人。


突然什么都没了。


谁接受的来......





不懂我。不了解我。

是你最大的幸福..你知道麽...?



如果那个人不是我...

你是不是会比较好受..?



下一页的我..

到底会怎样?


快乐好久不见了....


还不回来吗...?


看着一份份的习题..

想让自己充实点..

不去想那么多...

就算没人陪..


也可以好好的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