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2日星期四

谢谢你,一直都在♥


今天看到这份时间表的时候~

感觉~我真的不够时间了~~~~

压力压力~~~很大!

我什么都读不进~~~

我的天/.\


明天还要从7点半读到45点~

很累~~

差不多要做铁人了~~~

每次就是这样~~

临时才怕死/.\







最近~~

每天都做噩梦><

很恐怖~~~

是我想太多/.\


谢谢你..一直都在 :)

可能真的已经习惯??


有些话从不说..

但心里都明白不是吗..?






如果有一天你想哭,给我打电话, 我无法许诺让你笑,

但是我可以跟你一起哭; 因为我们是朋友,

所以我愿意分享你的悲伤与欢笑, 不要觉得这是打扰,这是友谊。





不熟悉的人觉得我很文静,熟悉点的朋友则会觉得我很开朗

只有我最好的朋友知道,其实我就是一疯子!






【中学的同学,可能会是一辈子的朋友】

因为他们和你度过了人生中最不理智的那几年,

做了不少疯狂的事,让你不可能忘记,

所以请珍惜每一个一起度过中学的朋友,他们会陪你走过一辈子。





不要常常去想朋友的不好,

因为自己也会有缺点;

常常记得朋友的不是,

只会变成自己没朋友。




每个人对你好,都不是义务的 . 所以,要珍惜每一个对你好的人 !




人生最快乐的事之一,就是和一群聊得来的三八再三八。



我的友情————我珍惜♥




开心开心快点回来!!!:(

我现在就命令你!!!><







就算身在多远...

让我们感觉最近的就是————手机。

如果没有它...

世界会变得怎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1年9月22日星期四

谢谢你,一直都在♥


今天看到这份时间表的时候~

感觉~我真的不够时间了~~~~

压力压力~~~很大!

我什么都读不进~~~

我的天/.\


明天还要从7点半读到45点~

很累~~

差不多要做铁人了~~~

每次就是这样~~

临时才怕死/.\







最近~~

每天都做噩梦><

很恐怖~~~

是我想太多/.\


谢谢你..一直都在 :)

可能真的已经习惯??


有些话从不说..

但心里都明白不是吗..?






如果有一天你想哭,给我打电话, 我无法许诺让你笑,

但是我可以跟你一起哭; 因为我们是朋友,

所以我愿意分享你的悲伤与欢笑, 不要觉得这是打扰,这是友谊。





不熟悉的人觉得我很文静,熟悉点的朋友则会觉得我很开朗

只有我最好的朋友知道,其实我就是一疯子!






【中学的同学,可能会是一辈子的朋友】

因为他们和你度过了人生中最不理智的那几年,

做了不少疯狂的事,让你不可能忘记,

所以请珍惜每一个一起度过中学的朋友,他们会陪你走过一辈子。





不要常常去想朋友的不好,

因为自己也会有缺点;

常常记得朋友的不是,

只会变成自己没朋友。




每个人对你好,都不是义务的 . 所以,要珍惜每一个对你好的人 !




人生最快乐的事之一,就是和一群聊得来的三八再三八。



我的友情————我珍惜♥




开心开心快点回来!!!:(

我现在就命令你!!!><







就算身在多远...

让我们感觉最近的就是————手机。

如果没有它...

世界会变得怎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