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6日星期二

照惯列更新

习惯的更新..

部落是我的日记<3

所有的心情都写在这里~

发泄在这里..




有时~

我对你的信任~

比天高~

可是你一次又一次给我的失望~

比海还深~~

是我看错人了吗?..

不知道~

只知道你让我明白~

什么事只能相信自己..


123!!!

哈哈哈~我姐说还没有准备好!

我就拍下去...XD



考Percubaan的人~

应该是考PSP比较多拉!

一定A++++的你!

每次跟你说读好好~

都不会停听!



A Leng Wong~

加油har!!

拿多多A给我看!!

我很崇拜你咯~~~XD



这张没有Edit的~

感觉我的皮肤很好两三下~

哈哈~~


PMR都还没考~

我们就在计划旅行~

很shoik!!!:DD




我爱上第一次这首歌!!






当你看着我
我没有开口 已被你猜透
还是没把握
还是没有符合你的要求
是我自己想得太多
还是你也在闪躲
如果真的选择是我
我鼓起勇气去接受
不知不觉让视线开始闪烁

哦~第一次我说爱你的时候
呼吸难过 心不停地颤抖
哦~第一次我牵起你的双手
失去方向 不知该往哪儿走
那是一起相爱的理由 那是一起厮守
哦~第一次吻你深深的酒窝
想要清醒 却冲昏了头
哦~第一次你躺在我的胸口
二十四小时没有分开过
那是第一次知道 天长地久


是我自己想得太多
还是你也在闪躲
如果真的选择是我
我鼓起勇气去接受
不知不觉让视线开始闪烁

哦~第一次我说爱你的时候
呼吸难过 心不停地颤抖
哦~第一次我牵起你的双手
失去方向 不知该往哪儿走
那是一起相爱的理由 对我……

感觉你属于我 感觉你的眼眸
第一次就决定 绝不会错

哦~第一次我说爱你的时候
呼吸难过 心不停地颤抖
哦~第一次我牵起你的双手
失去方向 不知该往哪儿走
那是一起相爱的理由 那是一起厮守

哦~第一次吻你深深的酒窝
想要清醒 却冲昏了头
哦~第一次你躺在我的胸口
二十四小时没有分开过
那是第一次知道 天长地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1年9月6日星期二

照惯列更新

习惯的更新..

部落是我的日记<3

所有的心情都写在这里~

发泄在这里..




有时~

我对你的信任~

比天高~

可是你一次又一次给我的失望~

比海还深~~

是我看错人了吗?..

不知道~

只知道你让我明白~

什么事只能相信自己..


123!!!

哈哈哈~我姐说还没有准备好!

我就拍下去...XD



考Percubaan的人~

应该是考PSP比较多拉!

一定A++++的你!

每次跟你说读好好~

都不会停听!



A Leng Wong~

加油har!!

拿多多A给我看!!

我很崇拜你咯~~~XD



这张没有Edit的~

感觉我的皮肤很好两三下~

哈哈~~


PMR都还没考~

我们就在计划旅行~

很shoik!!!:DD




我爱上第一次这首歌!!






当你看着我
我没有开口 已被你猜透
还是没把握
还是没有符合你的要求
是我自己想得太多
还是你也在闪躲
如果真的选择是我
我鼓起勇气去接受
不知不觉让视线开始闪烁

哦~第一次我说爱你的时候
呼吸难过 心不停地颤抖
哦~第一次我牵起你的双手
失去方向 不知该往哪儿走
那是一起相爱的理由 那是一起厮守
哦~第一次吻你深深的酒窝
想要清醒 却冲昏了头
哦~第一次你躺在我的胸口
二十四小时没有分开过
那是第一次知道 天长地久


是我自己想得太多
还是你也在闪躲
如果真的选择是我
我鼓起勇气去接受
不知不觉让视线开始闪烁

哦~第一次我说爱你的时候
呼吸难过 心不停地颤抖
哦~第一次我牵起你的双手
失去方向 不知该往哪儿走
那是一起相爱的理由 对我……

感觉你属于我 感觉你的眼眸
第一次就决定 绝不会错

哦~第一次我说爱你的时候
呼吸难过 心不停地颤抖
哦~第一次我牵起你的双手
失去方向 不知该往哪儿走
那是一起相爱的理由 那是一起厮守

哦~第一次吻你深深的酒窝
想要清醒 却冲昏了头
哦~第一次你躺在我的胸口
二十四小时没有分开过
那是第一次知道 天长地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