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

错的人。

新的page~

帐号满了,谢谢支持蛤^^


女孩会生气,

因为他在乎你。

你不明白~

就算等待很重要的人的信息~

一分钟都会望着电话多少次..

更何况一天?

如果你真心爱他~

你一定会知道她在等你的信息~

你会紧张他~

担心她吃了吗?

想他在干嘛~

她累了吗?

她今天过得好吗?

生病好了吗?

不是吗?


女孩不回你~

在跟你赌气不行吗?

你是男生~

就不能宽容麽?

女人,是拿来疼的..

''你...不用找我?''男孩说..

他不知道女孩在生他气~

不回他~

她想~信息他反正也不会回的~

算了~等他睡醒自己找我吧~

他的冷漠照成女孩伤心失望。

一次一次的相信换来的却是如此的结果..

朋友都劝我不要~~

不要拿自己的幸福开玩笑~

哈哈哈!!!

我会的..相信我。


你不会知道~

她12个小时一直守着电话等待你的信息~

握紧着电话直到睡着的那一刻..

生气..

只是那别人的错误来惩罚自己..


别说你不会,你没有。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你永远看不清自己~

有一天~当你真的遇到哪个对的人~

请你好好去珍惜~

因为我明白我是错的人。

你的真心能不能不要那么多expire date..



有一个人~

他很懂我~

会逗我笑~

会关心我~

会体谅我~

会照顾我~

会保护我~

我们是朋友.

因为彼此知道就算多走一步~

还是会在一条平行线没有交际~

所以我们选择了这种方式~

就算我不说我在多远~我在那里~

他都会找到我~出现在我面前~

就算他多么不喜欢吃的东西~

我叫他吃他都一口气吃下他~

就算我拒绝了他无数百次~

他却仍然坚持~

你的外表,和你对我的温柔~

是没人能取代的。谢谢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

错的人。

新的page~

帐号满了,谢谢支持蛤^^


女孩会生气,

因为他在乎你。

你不明白~

就算等待很重要的人的信息~

一分钟都会望着电话多少次..

更何况一天?

如果你真心爱他~

你一定会知道她在等你的信息~

你会紧张他~

担心她吃了吗?

想他在干嘛~

她累了吗?

她今天过得好吗?

生病好了吗?

不是吗?


女孩不回你~

在跟你赌气不行吗?

你是男生~

就不能宽容麽?

女人,是拿来疼的..

''你...不用找我?''男孩说..

他不知道女孩在生他气~

不回他~

她想~信息他反正也不会回的~

算了~等他睡醒自己找我吧~

他的冷漠照成女孩伤心失望。

一次一次的相信换来的却是如此的结果..

朋友都劝我不要~~

不要拿自己的幸福开玩笑~

哈哈哈!!!

我会的..相信我。


你不会知道~

她12个小时一直守着电话等待你的信息~

握紧着电话直到睡着的那一刻..

生气..

只是那别人的错误来惩罚自己..


别说你不会,你没有。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你永远看不清自己~

有一天~当你真的遇到哪个对的人~

请你好好去珍惜~

因为我明白我是错的人。

你的真心能不能不要那么多expire date..



有一个人~

他很懂我~

会逗我笑~

会关心我~

会体谅我~

会照顾我~

会保护我~

我们是朋友.

因为彼此知道就算多走一步~

还是会在一条平行线没有交际~

所以我们选择了这种方式~

就算我不说我在多远~我在那里~

他都会找到我~出现在我面前~

就算他多么不喜欢吃的东西~

我叫他吃他都一口气吃下他~

就算我拒绝了他无数百次~

他却仍然坚持~

你的外表,和你对我的温柔~

是没人能取代的。谢谢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