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累。

元宵节快乐:)

今天很累得说~

莫名的一天~

我的头发既然被抓~@@

傻了

没关系啦~

也可以看看黑黑头发的我~

忘记是什么样子了~~

然后去~~

大学城的新档口帮忙~

我累到要死掉了..

113~记得来捧场XD

我既然失声!

我的天TT

喉咙痛到><
我终于..

有话对你说了~

我能不能说~你的真心很廉价?

你的真心在哪里?我看不到~

真心的人~

不会一直问我~

而是默默等待~

我就是超级无敌爱吃醋的人~怎样?!

如果你爱我你会来找我~

如果你爱我~

不会让我等你几个小时的信息~

我真的不明白~

我到底为什么管你那么多!

其实我也可以很洒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累。

元宵节快乐:)

今天很累得说~

莫名的一天~

我的头发既然被抓~@@

傻了

没关系啦~

也可以看看黑黑头发的我~

忘记是什么样子了~~

然后去~~

大学城的新档口帮忙~

我累到要死掉了..

113~记得来捧场XD

我既然失声!

我的天TT

喉咙痛到><
我终于..

有话对你说了~

我能不能说~你的真心很廉价?

你的真心在哪里?我看不到~

真心的人~

不会一直问我~

而是默默等待~

我就是超级无敌爱吃醋的人~怎样?!

如果你爱我你会来找我~

如果你爱我~

不会让我等你几个小时的信息~

我真的不明白~

我到底为什么管你那么多!

其实我也可以很洒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