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9日星期三

对你说..

我听见了。
你是如此的堕落~

任何人~
都别再来接近我了..

只会一个个的受伤~
我不希望因为我..

你去抽烟喝酒去clubbing~
你知道我在说你..

我们不是答应过了吗?
做那个了解我的buddy~


我开心的笑着说~
表哥表嫂新婚愉快:)
Balia Cai3~
你看我在帮谁化妆~
升级了勒XD
我要做一个成功的化妆师:p
能说心事的好表妹=)
我漂亮的妈咪XD

我们的大家庭~
明年就多一个baby~XD

我和表嫂XD


开学了..


要专心上课了~


可是为什么我那么忙><


很多表演~很多比赛~还要考试><


怎么办??!!


今天johnsen来问我~


要不要打篮球学联~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做决定~


打球的热血~没了


身体那么弱~


随时就倒~


如果打了篮球~


手球,羽球~什么都来~


我没时间><


我更没那个体力><


我很乱~


要兼顾那么多~


补习。跳舞。钢琴。篮球。羽球。考试。


我会死><


怎么办~~~HELP..


走一步看一步><




=心声=


我喜欢你,却不会在一起 。


你知道么,我喜欢你笑的样子。


你知道么,我常常很想你。


你知道么,我清楚你的习惯。


你知道么,我记得你跟我说的话。


你知道么,我明白你的一个眼神一句言外之意。


你知道么,我喜欢你认真的表情。


你知道么,在我心里你很棒。


你知道么,你是我的榜样。


你知道么,我保存了好多,关于你。


你知道么,我把你看得很重要。


你知道么,你说过的歌曲我都下载。


你知道么,那首歌,成了我的单曲循环。


你知道么,你讲的笑话 我背的比英语都牢。


你知道么,你不知道,好多 ……即使很忙,依然想陪你。


逛在街上,突然想起,这个你喜欢吃..


我总会突然想,打个电话,想听听,那熟悉的声音了。


我们不是恋爱的关系,却明白,这比友谊特别。


其实我们都明白,你,在我心里很重要。


但是,这样的人一旦分开,


就连朋友 ,


都不是!这就是人生。



我累了
让我休息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1年2月9日星期三

对你说..

我听见了。
你是如此的堕落~

任何人~
都别再来接近我了..

只会一个个的受伤~
我不希望因为我..

你去抽烟喝酒去clubbing~
你知道我在说你..

我们不是答应过了吗?
做那个了解我的buddy~


我开心的笑着说~
表哥表嫂新婚愉快:)
Balia Cai3~
你看我在帮谁化妆~
升级了勒XD
我要做一个成功的化妆师:p
能说心事的好表妹=)
我漂亮的妈咪XD

我们的大家庭~
明年就多一个baby~XD

我和表嫂XD


开学了..


要专心上课了~


可是为什么我那么忙><


很多表演~很多比赛~还要考试><


怎么办??!!


今天johnsen来问我~


要不要打篮球学联~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做决定~


打球的热血~没了


身体那么弱~


随时就倒~


如果打了篮球~


手球,羽球~什么都来~


我没时间><


我更没那个体力><


我很乱~


要兼顾那么多~


补习。跳舞。钢琴。篮球。羽球。考试。


我会死><


怎么办~~~HELP..


走一步看一步><




=心声=


我喜欢你,却不会在一起 。


你知道么,我喜欢你笑的样子。


你知道么,我常常很想你。


你知道么,我清楚你的习惯。


你知道么,我记得你跟我说的话。


你知道么,我明白你的一个眼神一句言外之意。


你知道么,我喜欢你认真的表情。


你知道么,在我心里你很棒。


你知道么,你是我的榜样。


你知道么,我保存了好多,关于你。


你知道么,我把你看得很重要。


你知道么,你说过的歌曲我都下载。


你知道么,那首歌,成了我的单曲循环。


你知道么,你讲的笑话 我背的比英语都牢。


你知道么,你不知道,好多 ……即使很忙,依然想陪你。


逛在街上,突然想起,这个你喜欢吃..


我总会突然想,打个电话,想听听,那熟悉的声音了。


我们不是恋爱的关系,却明白,这比友谊特别。


其实我们都明白,你,在我心里很重要。


但是,这样的人一旦分开,


就连朋友 ,


都不是!这就是人生。



我累了
让我休息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