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只不过是星期一♥

14号..

你算什么?

让我狠狠的被伤~

不是情人。

而是最疼我的你。

我帮他为何?

因为他很照顾我,

很疼我,

很关心我,

因为他是我的家人!

我们并没有要逼你答应~

为了你~

我丢下了他~

去你家就纯粹要你站在家门口看烟花。

就那么简单..

结果~被骂的是我。

被伤的是我~

我做错什么了?~

你知不知道~

从你嘴里说出的每一句话,

就像针刺进我的心。

你知不知道我很难做人?

虽然我们大家心里99.9%你们是没有可能~

但,我们看到。

至少他很努力,想让你开心~

一个喝到烂醉的人~

从嘴一直说出你的名字~

他对你真心吗?

纯粹只是要在自己家前面的马路放一个烟花~

把自己打扮得好看点~

穿上整齐的衣服~

穿上漂亮的包鞋~

因为我看到他的细心。

我不顾一且只想要你看到~

他们的一举一动~我不了解~

我更不能控制~

如果换一个角度好了~

那天的主角是我~

你来找我好了~

我不出来~

朋友全部在外面等~

而你跟他们保证我会出来~

结果~

我不出来了~

你心里会怎样???

算了~

14号。只不过是个星期一..

从今天开始~

我再也不会多管娴事~

我没有顾虑你的感受对不起~

黄莉凌。


你尽力了~

对不起..

你这个表妹我没用~

本来开开心心的筹备好~

虽然我们心里都有个答案~

但至少你努力了~

我们说好了~

失败了,

也算了~

对不对~

别哭~

世上的女孩子还有很多~

有一天,为你出世的那个女孩会出现~

陈威良。


谢谢你。

在我最空虚的时候有你在。

谢谢你。

那么体谅,宽容我。

谢谢你。

谢谢你的真心。

对不起。

把我泪流满面最难堪的一面出现在你面前~

对不起。

我没有勇气答应你。

对不起。

我害怕伤害你。

在我最伤心的晚上~

白色小熊陪我渡过了..

谢谢你=)

就把我的生日礼物..

当作从没收过的情人节礼物一样来珍惜



我希望~你会是那个可以听我说心事的那位。

我希望~你不会是我口中那个(为了目的来接近我的那位)。

我希望~你会过得很好。

谢谢你,总是开导我~

谢谢你~那么关心我~

谢谢你~

啊赖:)



是你说的~

你不认识我了,从那天起..

从那天起,我忘了你的名~

我不知道你心里是想什么~

你的(情人节快乐)意味着什么?

是你的狠心,让我了解~

女人。别心软~

放心,只要不要有交际..

我是牵不动你的心的!!

别再说是我的错..

当你爱上我的那一刻就是你的错~

SMH。


失败了~

没关系~

你条件不是不好~

外面的男人还有很多~

不要你~是他的损失~

他不接受你~

因为他不是你要找的那个人~

爽,在我眼里你很坚强~

你是个大女人~

但在爱情里~

你就会变得不知所措~

失去自我~

耐心等待~

总有一天~

对的人会出现~

我永远都是最支持你的那位~

Balia Cai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只不过是星期一♥

14号..

你算什么?

让我狠狠的被伤~

不是情人。

而是最疼我的你。

我帮他为何?

因为他很照顾我,

很疼我,

很关心我,

因为他是我的家人!

我们并没有要逼你答应~

为了你~

我丢下了他~

去你家就纯粹要你站在家门口看烟花。

就那么简单..

结果~被骂的是我。

被伤的是我~

我做错什么了?~

你知不知道~

从你嘴里说出的每一句话,

就像针刺进我的心。

你知不知道我很难做人?

虽然我们大家心里99.9%你们是没有可能~

但,我们看到。

至少他很努力,想让你开心~

一个喝到烂醉的人~

从嘴一直说出你的名字~

他对你真心吗?

纯粹只是要在自己家前面的马路放一个烟花~

把自己打扮得好看点~

穿上整齐的衣服~

穿上漂亮的包鞋~

因为我看到他的细心。

我不顾一且只想要你看到~

他们的一举一动~我不了解~

我更不能控制~

如果换一个角度好了~

那天的主角是我~

你来找我好了~

我不出来~

朋友全部在外面等~

而你跟他们保证我会出来~

结果~

我不出来了~

你心里会怎样???

算了~

14号。只不过是个星期一..

从今天开始~

我再也不会多管娴事~

我没有顾虑你的感受对不起~

黄莉凌。


你尽力了~

对不起..

你这个表妹我没用~

本来开开心心的筹备好~

虽然我们心里都有个答案~

但至少你努力了~

我们说好了~

失败了,

也算了~

对不对~

别哭~

世上的女孩子还有很多~

有一天,为你出世的那个女孩会出现~

陈威良。


谢谢你。

在我最空虚的时候有你在。

谢谢你。

那么体谅,宽容我。

谢谢你。

谢谢你的真心。

对不起。

把我泪流满面最难堪的一面出现在你面前~

对不起。

我没有勇气答应你。

对不起。

我害怕伤害你。

在我最伤心的晚上~

白色小熊陪我渡过了..

谢谢你=)

就把我的生日礼物..

当作从没收过的情人节礼物一样来珍惜



我希望~你会是那个可以听我说心事的那位。

我希望~你不会是我口中那个(为了目的来接近我的那位)。

我希望~你会过得很好。

谢谢你,总是开导我~

谢谢你~那么关心我~

谢谢你~

啊赖:)



是你说的~

你不认识我了,从那天起..

从那天起,我忘了你的名~

我不知道你心里是想什么~

你的(情人节快乐)意味着什么?

是你的狠心,让我了解~

女人。别心软~

放心,只要不要有交际..

我是牵不动你的心的!!

别再说是我的错..

当你爱上我的那一刻就是你的错~

SMH。


失败了~

没关系~

你条件不是不好~

外面的男人还有很多~

不要你~是他的损失~

他不接受你~

因为他不是你要找的那个人~

爽,在我眼里你很坚强~

你是个大女人~

但在爱情里~

你就会变得不知所措~

失去自我~

耐心等待~

总有一天~

对的人会出现~

我永远都是最支持你的那位~

Balia Cai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