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

更新,out-ing ♡


hihi:)

新面孔对不对xD

还有恬儿初次见面好:)



大家今天有high的时候~~

也有down的时候~~


陈婉憩~

下次跟我出门你再哭得话不会放过你的!!

吃Seoul Garden要吃到你吐!!XD



第一次吃Seoul Garden不错吃捏~

不过还是现代启示录比较nice :D




Emo过了~

出门就要开开心心:)







-
-
-
-
-
-
-





怎么每个人都认为离开总是对的选择?

还有更多更好的?

你还是要幸福?


我才发现~

在我有困难的时候~

出现的总是他。


没有拒绝~

就在身边。


每次你说要离开,

都好像要消失在我眼前。


对,虽然不是什么关系。

但我们都很清楚也很了解。

不一样。



谢谢你..


当通讯录翻上翻下的时候。

两三遍的从复,

你才会发现没有一个能依靠的人。




如果没有你。















如果爱什么留不住?

如果有感情还需要第2第3个?

别总是把错误来在别人身上~

想想自己到底做了什么~



请把嘴巴放干净一点。

毕竟他也是长辈。

他没做什么~

请你不要乱说话。


她有什么事~

我第一个想到的一定是你!





好久都没来写心情了~

我都不知道可以写什么了~


就这样~

一天过一天~~~~



然后又要开学了。



-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

更新,out-ing ♡


hihi:)

新面孔对不对xD

还有恬儿初次见面好:)



大家今天有high的时候~~

也有down的时候~~


陈婉憩~

下次跟我出门你再哭得话不会放过你的!!

吃Seoul Garden要吃到你吐!!XD



第一次吃Seoul Garden不错吃捏~

不过还是现代启示录比较nice :D




Emo过了~

出门就要开开心心:)







-
-
-
-
-
-
-





怎么每个人都认为离开总是对的选择?

还有更多更好的?

你还是要幸福?


我才发现~

在我有困难的时候~

出现的总是他。


没有拒绝~

就在身边。


每次你说要离开,

都好像要消失在我眼前。


对,虽然不是什么关系。

但我们都很清楚也很了解。

不一样。



谢谢你..


当通讯录翻上翻下的时候。

两三遍的从复,

你才会发现没有一个能依靠的人。




如果没有你。















如果爱什么留不住?

如果有感情还需要第2第3个?

别总是把错误来在别人身上~

想想自己到底做了什么~



请把嘴巴放干净一点。

毕竟他也是长辈。

他没做什么~

请你不要乱说话。


她有什么事~

我第一个想到的一定是你!





好久都没来写心情了~

我都不知道可以写什么了~


就这样~

一天过一天~~~~



然后又要开学了。



-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