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2日星期一

Meiji & Eddy Wedding :)

美丽的新娘:)

MEji~


我和猪肥!!XD



啊哈~

我们像不像??@@




一粒蛋~~~长高了!!XD



妈咪,一粒蛋






我们是3姐妹:)



阿馨~~~



把妹姐嫁出去了~

没有拿到一个大红包是不行吖!

哈哈~



不知道要写什么~

就看看照片吧><''

嘿嘿。





话说14号就是我妈生日了~

喝喜酒之前~

阿公去买了一架Galaxy Ace送妈妈~XD


我应该是穿的最普通的了~哈哈哈

舒服就好了XD






我和肥肥姐:D





When i close my eyes i think of you




看到这张照片~

我应该安慰还是.....

哈哈哈。。。。。。


久违的一张全家福....





世界上最爱我的男人。

而他却属于别人....


:)





我们是4姐妹还有1个弟弟:D

哈哈哈






啊馨馨~~越来越美:)




我和文思:)



啊杜肥:D

帅哥~

未来姐夫~认定啦:D




幸福的两对~~

Eddy不像新郎==

囧''



Dinner过后接下去Second round~~

我们到De'Box唱歌~~

还是第一次去:D



我阿公超爱演!!hahaha




超开心地说:D

虽然很累><





不知道我在想什么..

我自己也不知道~


一天过一天..

一切,随缘呗....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1年12月12日星期一

Meiji & Eddy Wedding :)

美丽的新娘:)

MEji~


我和猪肥!!XD



啊哈~

我们像不像??@@




一粒蛋~~~长高了!!XD



妈咪,一粒蛋






我们是3姐妹:)



阿馨~~~



把妹姐嫁出去了~

没有拿到一个大红包是不行吖!

哈哈~



不知道要写什么~

就看看照片吧><''

嘿嘿。





话说14号就是我妈生日了~

喝喜酒之前~

阿公去买了一架Galaxy Ace送妈妈~XD


我应该是穿的最普通的了~哈哈哈

舒服就好了XD






我和肥肥姐:D





When i close my eyes i think of you




看到这张照片~

我应该安慰还是.....

哈哈哈。。。。。。


久违的一张全家福....





世界上最爱我的男人。

而他却属于别人....


:)





我们是4姐妹还有1个弟弟:D

哈哈哈






啊馨馨~~越来越美:)




我和文思:)



啊杜肥:D

帅哥~

未来姐夫~认定啦:D




幸福的两对~~

Eddy不像新郎==

囧''



Dinner过后接下去Second round~~

我们到De'Box唱歌~~

还是第一次去:D



我阿公超爱演!!hahaha




超开心地说:D

虽然很累><





不知道我在想什么..

我自己也不知道~


一天过一天..

一切,随缘呗....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