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2011最后一次Emo。

找不回我自己了。

好累。

我不配。

我自己也猜不透我到底在想什么..

每次的我,只会选择逃避。


这就是我。


我想要安静的思考。

心一跳,爱就开始煎熬.......


我很讨厌这样的我。

真的很讨厌。

对不起。



我们都,拥抱过。

回不去,的日子。




EnD..

31.12.2011 <3








太多的话我不会说,

压力。

为什么我又变回以前的自己。

对不起。

我终究是一个不属于爱情的人。

它好像我的敌人。

我们不能有交际。

好饿好累。

辛苦。

不开心的,

全部都在今年结束吧。

谁都要快乐。

要更加努力。

不能再堕落。




明年。

我要好好地爱上

Bio,Kimia,Fizik,Add mat

虽然全都是国文的。

我一定会爱上你们。

加油,曾子恩!!





我去睡了。

晚安大家..

一睡就是明年才起..

病也好了:)

我会好好的..


[新年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2011最后一次Emo。

找不回我自己了。

好累。

我不配。

我自己也猜不透我到底在想什么..

每次的我,只会选择逃避。


这就是我。


我想要安静的思考。

心一跳,爱就开始煎熬.......


我很讨厌这样的我。

真的很讨厌。

对不起。



我们都,拥抱过。

回不去,的日子。




EnD..

31.12.2011 <3








太多的话我不会说,

压力。

为什么我又变回以前的自己。

对不起。

我终究是一个不属于爱情的人。

它好像我的敌人。

我们不能有交际。

好饿好累。

辛苦。

不开心的,

全部都在今年结束吧。

谁都要快乐。

要更加努力。

不能再堕落。




明年。

我要好好地爱上

Bio,Kimia,Fizik,Add mat

虽然全都是国文的。

我一定会爱上你们。

加油,曾子恩!!





我去睡了。

晚安大家..

一睡就是明年才起..

病也好了:)

我会好好的..


[新年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