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

Bye Emo :P

 哈哈哈~

很好笑~

喝喜酒去~

最近很多喜酒><''

可爱的杜肥:P


 Hey,

我们3姐妹:P


 我可爱的大姐:D

 感觉我的眼睛很恶心~哈哈哈



 话说~

平安夜~

喝喜酒~

就当吃大餐庆祝吧~

可是~~

是伤心的一天:(




 收到一份最好最好的圣诞礼物~

谢谢宝贝老爹:P

我最爱你了:)


 很讨厌那些有手有脚的人

去偷别人的东西!

很恶心!很变态!

Galaxy Ace~~~回来吧~

很快的~~

我要去做工买个新的~

等我吧~

很快的!!!加油!!XD


 我不知道我现在在干嘛~

给我一点时间来适应吧~

爱要耐心等待。

感觉很重要。


我现在牙很痛!!!T T

最讨厌牙痛了><


 要减肥了!!!

新年要到了:D

女孩子不喜欢减肥~

是逼不得已!

男孩子都以为是喜欢/.\


 这个啊娘~~

每天act 帅~哈哈哈哈



 别人喝酒我喝茶~

很乖对不对~

天气不好~

喝茶对身体好!!:D


 Hey~

这是我最亲爱的表妹:P

一粒蛋!!!<3

 哈哈哈~

笑到眼睛都不见了n.n


 J'ee很可爱有没有XD?

越来越美丽..


 环境是不错~

还6星级~

可是服务真的是差到极点!/.\


 很想玩Talkbox!!!!

越想越讨厌><'''


 星期五要买书了~~

很快!!!

要开学了~~

呼~~

很期待!!!:D










 呼呼~~

头脑一片空白~~

牙很痛TT''


 和一粒蛋到SG去~

从CS走去Kastam真的是超远!

很久没走那么远的路了!

真的是会瘦吖每天这样走!

哈哈哈


 新加坡的脚步很快~

好累~~

人找多~

巴士和MRT搭到很累!

超累!!

可是感觉很好:P


 我们去了Bugis买了新年衣~

真的是大爱!!

看了都很便宜~

如果你不要去换算都觉得很值得~哈哈哈

可是你去想了~就会心痛!哈哈哈

在Bugis看到一个Bag很美!

$59~

我买不下~~~

还是买我的Silver planet吧:D

 很喜欢她的人~

很Friendly~

很Nice就对了~

唱歌超好听!!:)

一粒蛋!!!:D


 两个人在家~

这里拍那里拍~

很可爱有没有:D


 大爱!!!!

:D


 wow~买到超爱的鞋~

美丽的鞋带你去美丽的地方:D


如果我那么高就好~~~

haiz~~人都会不知足!

怎样好~~~

知足一点!!!!

就会开心一点!!!:)


我也可以很洒脱:D

听过吗~

当你太爱一个人的时候~

他就不爱你了..<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

Bye Emo :P

 哈哈哈~

很好笑~

喝喜酒去~

最近很多喜酒><''

可爱的杜肥:P


 Hey,

我们3姐妹:P


 我可爱的大姐:D

 感觉我的眼睛很恶心~哈哈哈



 话说~

平安夜~

喝喜酒~

就当吃大餐庆祝吧~

可是~~

是伤心的一天:(




 收到一份最好最好的圣诞礼物~

谢谢宝贝老爹:P

我最爱你了:)


 很讨厌那些有手有脚的人

去偷别人的东西!

很恶心!很变态!

Galaxy Ace~~~回来吧~

很快的~~

我要去做工买个新的~

等我吧~

很快的!!!加油!!XD


 我不知道我现在在干嘛~

给我一点时间来适应吧~

爱要耐心等待。

感觉很重要。


我现在牙很痛!!!T T

最讨厌牙痛了><


 要减肥了!!!

新年要到了:D

女孩子不喜欢减肥~

是逼不得已!

男孩子都以为是喜欢/.\


 这个啊娘~~

每天act 帅~哈哈哈哈



 别人喝酒我喝茶~

很乖对不对~

天气不好~

喝茶对身体好!!:D


 Hey~

这是我最亲爱的表妹:P

一粒蛋!!!<3

 哈哈哈~

笑到眼睛都不见了n.n


 J'ee很可爱有没有XD?

越来越美丽..


 环境是不错~

还6星级~

可是服务真的是差到极点!/.\


 很想玩Talkbox!!!!

越想越讨厌><'''


 星期五要买书了~~

很快!!!

要开学了~~

呼~~

很期待!!!:D










 呼呼~~

头脑一片空白~~

牙很痛TT''


 和一粒蛋到SG去~

从CS走去Kastam真的是超远!

很久没走那么远的路了!

真的是会瘦吖每天这样走!

哈哈哈


 新加坡的脚步很快~

好累~~

人找多~

巴士和MRT搭到很累!

超累!!

可是感觉很好:P


 我们去了Bugis买了新年衣~

真的是大爱!!

看了都很便宜~

如果你不要去换算都觉得很值得~哈哈哈

可是你去想了~就会心痛!哈哈哈

在Bugis看到一个Bag很美!

$59~

我买不下~~~

还是买我的Silver planet吧:D

 很喜欢她的人~

很Friendly~

很Nice就对了~

唱歌超好听!!:)

一粒蛋!!!:D


 两个人在家~

这里拍那里拍~

很可爱有没有:D


 大爱!!!!

:D


 wow~买到超爱的鞋~

美丽的鞋带你去美丽的地方:D


如果我那么高就好~~~

haiz~~人都会不知足!

怎样好~~~

知足一点!!!!

就会开心一点!!!:)


我也可以很洒脱:D

听过吗~

当你太爱一个人的时候~

他就不爱你了..<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