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

11月最后一天。



Bye~November :(

Hiiiiii~December :)

Welcome~


很快一个月又过了..

放假的时间怎么特别快?

难得今天偷懒没做工~

就来更新部落~~

不然都长满杂草了:(


欢迎我回来:))



话说~

时间停不了~


离那成绩的日子越来越近~

怎么办~~~


-

-

-


我不知道:(




去面对下一秒......






谢谢那天听我大哭的你:(


我不知道。自己都失控了..


说不出的心情~



只是很难过..

他不像他。

像他那样了解我。



只有你却信任我。

你说的话我都相信。

说得好听,

说的甜蜜。




有时..

连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在在乎什么... :(



讨厌夜晚。

Emo陪伴...






别闹了孩子..

不管你是男是女..

只要是人都渴望着被别人了解和体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

11月最后一天。



Bye~November :(

Hiiiiii~December :)

Welcome~


很快一个月又过了..

放假的时间怎么特别快?

难得今天偷懒没做工~

就来更新部落~~

不然都长满杂草了:(


欢迎我回来:))



话说~

时间停不了~


离那成绩的日子越来越近~

怎么办~~~


-

-

-


我不知道:(




去面对下一秒......






谢谢那天听我大哭的你:(


我不知道。自己都失控了..


说不出的心情~



只是很难过..

他不像他。

像他那样了解我。



只有你却信任我。

你说的话我都相信。

说得好听,

说的甜蜜。




有时..

连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在在乎什么... :(



讨厌夜晚。

Emo陪伴...






别闹了孩子..

不管你是男是女..

只要是人都渴望着被别人了解和体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