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

惊喜!!!!!!

 拿成绩前..

开心的吃早餐..

还很期待的说><

很紧张....




我的级任老师:)

虽然外表很凶很拽~

但人是很好:)


我没有要转校啦><''

只是拍照留恋~

哈哈..



 哈哈

傻婆婷...

成绩已经注定了~

别不开心:)

看开点吧><''

明年

我们还要同班!!!




死鬼阿杰!!

5个A罢了吗!!HaolianXD!!

厉害了啦你~

谢谢你的Famous Amous 吖:)



 我很庆幸我没有哭..哈哈

我也没有很大反应~

是麻木了?><


紧张几天了..

成绩出来也把我吓死~

哈哈哈:P

一切都会过去的...


成绩...在我眼里一向来很重要的~

我既然不care了?><

很庆幸我的例题还有B..

没有不及格就好了~


我尽力了:)

明年会有个相反的我:)!!

中四了!!

一定要有一点改变!

全新的我~

加油了~曾子恩..







我们这一班:)

玩也玩够了~

明年真的要加油了:)


缘分让我们相遇了..

加油吧:)




希望~

我们还是同一班:)


好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

惊喜!!!!!!

 拿成绩前..

开心的吃早餐..

还很期待的说><

很紧张....




我的级任老师:)

虽然外表很凶很拽~

但人是很好:)


我没有要转校啦><''

只是拍照留恋~

哈哈..



 哈哈

傻婆婷...

成绩已经注定了~

别不开心:)

看开点吧><''

明年

我们还要同班!!!




死鬼阿杰!!

5个A罢了吗!!HaolianXD!!

厉害了啦你~

谢谢你的Famous Amous 吖:)



 我很庆幸我没有哭..哈哈

我也没有很大反应~

是麻木了?><


紧张几天了..

成绩出来也把我吓死~

哈哈哈:P

一切都会过去的...


成绩...在我眼里一向来很重要的~

我既然不care了?><

很庆幸我的例题还有B..

没有不及格就好了~


我尽力了:)

明年会有个相反的我:)!!

中四了!!

一定要有一点改变!

全新的我~

加油了~曾子恩..







我们这一班:)

玩也玩够了~

明年真的要加油了:)


缘分让我们相遇了..

加油吧:)




希望~

我们还是同一班:)


好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