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天注定。

话说..

我去了生活营被叫回来了..

因为手的关系..

虽然有点不舍~

但很庆幸..

我说~

我很想你们><





从小~

都想....

为什么我不是独生女~

因为我不想把爱分享给别人~


可是~

长大后..

我很庆幸~

我有姐妹~

谈天~

说心事~

帮我~~

现在一个人在家才觉得孤单~~

在你拥有一切的时候请你好好珍惜~




昨天~~

放工回来的路上~

大家都很累了~

在振林山的路上~

一辆载着砖块的罗厘很没良心~

驾那么快干嘛!

砖块就跌在杜肥车的大镜~

pong一声~!

魂都飞走了~

最怕这个声音的~

因为不会有好事~

玻璃碎喷进来了~

刺进肉里面~

痛死了~

像逗逗一样把它们挤出来TT




电话很久没有你的信息~

感觉不对劲~

好像出事了~

看了你的Profile~

才知道~~

你应该是意外~~

好好照顾自己~

我知道你是受不了~

但,对不起~

我还是不能回你信息~

我的关心希望你知道><



学校最怕放假了~

因为每次放假~

都不会有好事~

不是学生死~意外~

就是老师~


希望各位小心~


好好假期 :)






现在所拥有的都是天注定的,

就算怎么改变也变不了~

不要埋怨什么~

都是你前世的所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天注定。

话说..

我去了生活营被叫回来了..

因为手的关系..

虽然有点不舍~

但很庆幸..

我说~

我很想你们><





从小~

都想....

为什么我不是独生女~

因为我不想把爱分享给别人~


可是~

长大后..

我很庆幸~

我有姐妹~

谈天~

说心事~

帮我~~

现在一个人在家才觉得孤单~~

在你拥有一切的时候请你好好珍惜~




昨天~~

放工回来的路上~

大家都很累了~

在振林山的路上~

一辆载着砖块的罗厘很没良心~

驾那么快干嘛!

砖块就跌在杜肥车的大镜~

pong一声~!

魂都飞走了~

最怕这个声音的~

因为不会有好事~

玻璃碎喷进来了~

刺进肉里面~

痛死了~

像逗逗一样把它们挤出来TT




电话很久没有你的信息~

感觉不对劲~

好像出事了~

看了你的Profile~

才知道~~

你应该是意外~~

好好照顾自己~

我知道你是受不了~

但,对不起~

我还是不能回你信息~

我的关心希望你知道><



学校最怕放假了~

因为每次放假~

都不会有好事~

不是学生死~意外~

就是老师~


希望各位小心~


好好假期 :)






现在所拥有的都是天注定的,

就算怎么改变也变不了~

不要埋怨什么~

都是你前世的所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