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

敏感的人..别看。


  1. 明天开学了。
  2. 今天看了《懒人的幸福日子》觉得很多都是再说我/.\
  3. 信任是别人给你的..一次又一次的机会..请你珍惜好不..?
  4. 男人爱你的时候什么都ok..久了~变得比撕日历还快..
  5. 一个人真的看透了很多..
  6. 酒。会让一个人开心也可以让一个人伤心。
  7. 可醉的时候,感觉只是空虚。不喜欢这种感觉..折磨死我了><
  8. 爱你的人,不会告诉你~而是默默地守着你。
  9. 已经习惯电话响起..找我的是你。





  1. 一个没有自尊的男人我看不起!
    1. 你要来看就来~我没有逼你..反而鄙视你!

    1. 你也不必为我付出那么多。不值得。不需要。

    1. 你的痛,对不起。

    1.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不要去抢~不会幸福的!相信我。

    1. 不要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你很没品。






你觉得是你的话,


很多位,随你对号。

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

敏感的人..别看。


  1. 明天开学了。
  2. 今天看了《懒人的幸福日子》觉得很多都是再说我/.\
  3. 信任是别人给你的..一次又一次的机会..请你珍惜好不..?
  4. 男人爱你的时候什么都ok..久了~变得比撕日历还快..
  5. 一个人真的看透了很多..
  6. 酒。会让一个人开心也可以让一个人伤心。
  7. 可醉的时候,感觉只是空虚。不喜欢这种感觉..折磨死我了><
  8. 爱你的人,不会告诉你~而是默默地守着你。
  9. 已经习惯电话响起..找我的是你。





  1. 一个没有自尊的男人我看不起!
    1. 你要来看就来~我没有逼你..反而鄙视你!

    1. 你也不必为我付出那么多。不值得。不需要。

    1. 你的痛,对不起。

    1.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不要去抢~不会幸福的!相信我。

    1. 不要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你很没品。






你觉得是你的话,


很多位,随你对号。

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