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星期一

Holiday >3

昨天我和我妈去喝喜酒了..

别人都还以为~

我是他妹妹><










有时放下了~就会得到更多:)








谁要上美容`课~我在找人><

免费的~联络我下吖~





还有还有~~

谁要做工~男女都行~

中午12点到晚上9点~

也是联络我下~

在大学城 :)






放假是真的很闷~~~~

昨天听妈说了吓到~~~

我还以为~~

我的手六个星期就会好~

他说~什么六个星期~

是六个月!


无言!!TT






明天去新加坡..

晚上去吃火锅~~

星期四上KL去~~~









中间线~

怪怪的~

在决定我的头发到底要怎样XD




笑死人的这张~哈哈哈

我变M了~哈哈哈





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这是真的~

一个睫毛直接不一样...






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1年6月6日星期一

Holiday >3

昨天我和我妈去喝喜酒了..

别人都还以为~

我是他妹妹><










有时放下了~就会得到更多:)








谁要上美容`课~我在找人><

免费的~联络我下吖~





还有还有~~

谁要做工~男女都行~

中午12点到晚上9点~

也是联络我下~

在大学城 :)






放假是真的很闷~~~~

昨天听妈说了吓到~~~

我还以为~~

我的手六个星期就会好~

他说~什么六个星期~

是六个月!


无言!!TT






明天去新加坡..

晚上去吃火锅~~

星期四上KL去~~~









中间线~

怪怪的~

在决定我的头发到底要怎样XD




笑死人的这张~哈哈哈

我变M了~哈哈哈





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这是真的~

一个睫毛直接不一样...






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