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



今天去了新开的O-range..

把我的头发整理整理了~

很舍不得的~一直叫他不要剪短短><




每个人..

一定会有自己的梦想不是吗~


小时候~

想要做老师~



懂事了~

想法就不同了嘛~



有时候..

我很讨厌我自己..


其实..

我并不是你们想象中那么厉害读书..


在家成绩最好.

那又怎样。


那都是你们给我的压力所照成。

逼不得已TT


我也有我自己的梦想吖~

为什么你们可以,

我不可以..?


我也有我自己的想法吖~


不试试~就认定我不行~一定失败~


没有一个人是同意的。


荒废学业?

我也不是什么天才><

只是给自己很大压力的笨蛋!

我只是把空余的时间学一些手艺也不行吗~

那些时间在家我也是睡觉~上网~看看书~





我知道~


我的选择~我的决定~


你们都认为是意气用事。



我哭哭啼啼的时候~


是你说~课余时间可以做你自己喜欢的事。





曾经,我告诉一个理发师。


我的梦想就是把别人打扮得美美的~


我就会很有满足感~


他说了,


你会读书的,


干嘛要做这种工~


来跟不会读书的人抢饭碗。



当时,


我想了很久...


我根本没有多余的想法~


坚持着我的决定~


我的梦想。








我心情很低落,


就因为我没有权力决定我自己的未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



今天去了新开的O-range..

把我的头发整理整理了~

很舍不得的~一直叫他不要剪短短><




每个人..

一定会有自己的梦想不是吗~


小时候~

想要做老师~



懂事了~

想法就不同了嘛~



有时候..

我很讨厌我自己..


其实..

我并不是你们想象中那么厉害读书..


在家成绩最好.

那又怎样。


那都是你们给我的压力所照成。

逼不得已TT


我也有我自己的梦想吖~

为什么你们可以,

我不可以..?


我也有我自己的想法吖~


不试试~就认定我不行~一定失败~


没有一个人是同意的。


荒废学业?

我也不是什么天才><

只是给自己很大压力的笨蛋!

我只是把空余的时间学一些手艺也不行吗~

那些时间在家我也是睡觉~上网~看看书~





我知道~


我的选择~我的决定~


你们都认为是意气用事。



我哭哭啼啼的时候~


是你说~课余时间可以做你自己喜欢的事。





曾经,我告诉一个理发师。


我的梦想就是把别人打扮得美美的~


我就会很有满足感~


他说了,


你会读书的,


干嘛要做这种工~


来跟不会读书的人抢饭碗。



当时,


我想了很久...


我根本没有多余的想法~


坚持着我的决定~


我的梦想。








我心情很低落,


就因为我没有权力决定我自己的未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