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

我的生活,充实很多:)

今天去Cs支持一粒蛋:)


永远支持你:)

希望你能进入大决赛!!!XD


遇到了很多人..呵呵

脚站到酸死了><''


很爱拍照~~XD


表哥Alex~故意那个表情~~哈哈



嘿嘿~扬扬XD

来张合照:)

我很丑><


你看我们的啦啦队多么卖力!!!!XD



这就是~一粒蛋的banner!!!




全家出动~!

都在忙着把banner弄到最高!!哈哈




前一天~

我一个人搭了taxi去Girl家~很勇敢地说~~

第一次XD


7点就回了~

结果我既然下错车站><

真的是够猪了!!!

等到不耐烦~

taxi driver载我去skudai><

10点才到家><''

讨厌96巴士!!

浪费我很多时间><''



嘿嘿~~

我们准备搭taxi去做banner:)

4连拍XD

3连拍XD




来点非主流XD




是我啦~最傻的..Bella :D









一个人赶了20张啦啦队卡~

累死我了><








比完赛后~

去大众书局买了很多PMR paper来做~~

考到好成绩唯一的方法><

加油!!曾子恩:D





哈哈~我知道你一定是在偷看我的部落:)

谢谢你..下次再来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

我的生活,充实很多:)

今天去Cs支持一粒蛋:)


永远支持你:)

希望你能进入大决赛!!!XD


遇到了很多人..呵呵

脚站到酸死了><''


很爱拍照~~XD


表哥Alex~故意那个表情~~哈哈



嘿嘿~扬扬XD

来张合照:)

我很丑><


你看我们的啦啦队多么卖力!!!!XD



这就是~一粒蛋的banner!!!




全家出动~!

都在忙着把banner弄到最高!!哈哈




前一天~

我一个人搭了taxi去Girl家~很勇敢地说~~

第一次XD


7点就回了~

结果我既然下错车站><

真的是够猪了!!!

等到不耐烦~

taxi driver载我去skudai><

10点才到家><''

讨厌96巴士!!

浪费我很多时间><''



嘿嘿~~

我们准备搭taxi去做banner:)

4连拍XD

3连拍XD




来点非主流XD




是我啦~最傻的..Bella :D









一个人赶了20张啦啦队卡~

累死我了><








比完赛后~

去大众书局买了很多PMR paper来做~~

考到好成绩唯一的方法><

加油!!曾子恩:D





哈哈~我知道你一定是在偷看我的部落:)

谢谢你..下次再来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