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日星期日

Accident

好好的一个人..

突然一场意外....

幸运的是..

我还活着..

只不过..

人不像人,鬼不像鬼..

每天只能像废人一样..

吃饱睡睡饱吃..

不能跳舞..

不能写字..

不能弹琴..

不能上课..

什么都不能..

实在不习惯..

只有一只手在工作..

连吃饭也要别人喂..

无奈。
>3<

第一次看见我那么狼狈的样子吧><

很讨厌..

整身痛..

回到家..

第3天发高烧了。

第4天晕倒了。

谢谢关心我的人..

还有来我家探望我的人..

谢谢照顾我的人><




我妈憔悴很多。

在帮我办出院手续..

累坏他了..

谢谢妈咪>3<

Balia去读书了..

要好好照顾自己..

没有你孤单多了。

我会答应你的..

这三年我一个人过。

尽情去投资吧!

加油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1年5月1日星期日

Accident

好好的一个人..

突然一场意外....

幸运的是..

我还活着..

只不过..

人不像人,鬼不像鬼..

每天只能像废人一样..

吃饱睡睡饱吃..

不能跳舞..

不能写字..

不能弹琴..

不能上课..

什么都不能..

实在不习惯..

只有一只手在工作..

连吃饭也要别人喂..

无奈。
>3<

第一次看见我那么狼狈的样子吧><

很讨厌..

整身痛..

回到家..

第3天发高烧了。

第4天晕倒了。

谢谢关心我的人..

还有来我家探望我的人..

谢谢照顾我的人><




我妈憔悴很多。

在帮我办出院手续..

累坏他了..

谢谢妈咪>3<

Balia去读书了..

要好好照顾自己..

没有你孤单多了。

我会答应你的..

这三年我一个人过。

尽情去投资吧!

加油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