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星期日

真希望..

真希望..

我能像以前一样那么开心的笑着..















真希望..

我能快点穿上校服..

回学校上课..








真希望..

我能快点像以前一样..

为了表演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











真希望..

我能快点拿起笔..

好好的专心做功课..

写字..










真希望..

能快点像以前一样疯狂开心的逛街..












现在的我..

秃费了..

跟废人没什么两样..

什么感觉....都没了...





今天...是5月8..

如果..以前...

乖乖的呆在家不是好吗..

只是夜晚的时候..

想了很多..

虽然都过去了。

回不来了..

一个夜晚..

那全都是美好的回忆..

很开心我并没有流下眼泪..

只是会一个人心痛..

犯下那么多的错..

对不起。




至少现在..

我是真正一个人..


还有一个人会关心我。


妈,我爱你。




明天的复诊..
EVERYTHING WILL BE O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1年5月8日星期日

真希望..

真希望..

我能像以前一样那么开心的笑着..















真希望..

我能快点穿上校服..

回学校上课..








真希望..

我能快点像以前一样..

为了表演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











真希望..

我能快点拿起笔..

好好的专心做功课..

写字..










真希望..

能快点像以前一样疯狂开心的逛街..












现在的我..

秃费了..

跟废人没什么两样..

什么感觉....都没了...





今天...是5月8..

如果..以前...

乖乖的呆在家不是好吗..

只是夜晚的时候..

想了很多..

虽然都过去了。

回不来了..

一个夜晚..

那全都是美好的回忆..

很开心我并没有流下眼泪..

只是会一个人心痛..

犯下那么多的错..

对不起。




至少现在..

我是真正一个人..


还有一个人会关心我。


妈,我爱你。




明天的复诊..
EVERYTHING WILL BE O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