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

快乐:D

久违了______

很久没有发泄心情了..

代表我一直都很好 :)

一个人真的是太好了 :D

我看穿了很多事..

谁没幼稚过?都读过幼稚园嘛 XD





茶丝麽..

其实一个人..

也可以比两个人过得开心不是吗?

不用顾虑这个那个~

谁说一定要两个人才能100%的开心?

对不对?

一个人生活是孤单了点~

但,不至于没有另一半就失去自我不是吗?

还有我这个好马不汉支持你^^

加油!





我想说..

不要为了一个不属于你的人付出那么多~

不值得。

换来的是什么?你知道的~

如果你会开心~

那是最好~

不过~

现在的我静静的~

很好:)



在你再次找回我的时候~

请你想想你是多么残忍的就这样一走了知~

我对你敷衍当然是理所当然~

因为你也这样对我XD

我的抵抗力100%

你这个细菌~goodbye!哈哈


今天3年两个月~XD

我在SMKPN的日子~

太快了~~



Last!!

世界末日是很特别的日子><''

感觉认识几十年了><''

真的是神经病我!

还做了很蠢的事><

丢脸~哈哈

照顾好自己:)

跟我一样怪人来的~XD

一下冷一下热~

真的是少爷!


其实一个人的外表看不出他的内心~

你就是..

好啦~

谢谢你。

我快乐多了 :D

cute bo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

快乐:D

久违了______

很久没有发泄心情了..

代表我一直都很好 :)

一个人真的是太好了 :D

我看穿了很多事..

谁没幼稚过?都读过幼稚园嘛 XD





茶丝麽..

其实一个人..

也可以比两个人过得开心不是吗?

不用顾虑这个那个~

谁说一定要两个人才能100%的开心?

对不对?

一个人生活是孤单了点~

但,不至于没有另一半就失去自我不是吗?

还有我这个好马不汉支持你^^

加油!





我想说..

不要为了一个不属于你的人付出那么多~

不值得。

换来的是什么?你知道的~

如果你会开心~

那是最好~

不过~

现在的我静静的~

很好:)



在你再次找回我的时候~

请你想想你是多么残忍的就这样一走了知~

我对你敷衍当然是理所当然~

因为你也这样对我XD

我的抵抗力100%

你这个细菌~goodbye!哈哈


今天3年两个月~XD

我在SMKPN的日子~

太快了~~



Last!!

世界末日是很特别的日子><''

感觉认识几十年了><''

真的是神经病我!

还做了很蠢的事><

丢脸~哈哈

照顾好自己:)

跟我一样怪人来的~XD

一下冷一下热~

真的是少爷!


其实一个人的外表看不出他的内心~

你就是..

好啦~

谢谢你。

我快乐多了 :D

cute bo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