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

My Holiday :)

话说~

几天没睡好~

都是该死的牙齿在折磨我~

很想通通都把它拔掉!!!><

天气很不好~

大家要喝多多水<3




pls :)

告诉我~

在你们眼里我是怎样的人:)

shoutmix我:)

Kamsahamida<3



Selamat Hari Raya Aidilfitri :)

Happy National Day :)

Happy Holiday:)

Happy Everyday :)




这部电影不错看:)

谢谢你..

我的抗生素吃了很多<3




不是梦~

我们还是保持距离好~

受伤的只有你~

真的够了~

我很累~

我没生气~也没怎样~

别抱太大希望~

失望越大~


别问我为什么~

就让我静一静~





有时~

别太在意别人说的话~

真的会好些:)







Pulai spring Swimming!!^^

To Be continu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

My Holiday :)

话说~

几天没睡好~

都是该死的牙齿在折磨我~

很想通通都把它拔掉!!!><

天气很不好~

大家要喝多多水<3




pls :)

告诉我~

在你们眼里我是怎样的人:)

shoutmix我:)

Kamsahamida<3



Selamat Hari Raya Aidilfitri :)

Happy National Day :)

Happy Holiday:)

Happy Everyday :)




这部电影不错看:)

谢谢你..

我的抗生素吃了很多<3




不是梦~

我们还是保持距离好~

受伤的只有你~

真的够了~

我很累~

我没生气~也没怎样~

别抱太大希望~

失望越大~


别问我为什么~

就让我静一静~





有时~

别太在意别人说的话~

真的会好些:)







Pulai spring Swimming!!^^

To Be continu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