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8日星期四

那个他不是他。



身边的人~

一个一个变得我不认识了..


这种感觉好陌生~

我不喜欢。


就算是最熟悉的他,

连我说的话也听不懂了。

呵呵~

有时.......

时间>>>>>>>


真的会改变一个人。








每 个 单 身 的 人 背 后 至 少 藏 着 一 个 让 人 心 碎 的 秘 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1年8月18日星期四

那个他不是他。



身边的人~

一个一个变得我不认识了..


这种感觉好陌生~

我不喜欢。


就算是最熟悉的他,

连我说的话也听不懂了。

呵呵~

有时.......

时间>>>>>>>


真的会改变一个人。








每 个 单 身 的 人 背 后 至 少 藏 着 一 个 让 人 心 碎 的 秘 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