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星期一

忽然之间 :)


最近..

很多人都说我变了><

到底是那里变~~~~

那里那里那里><

我很费解==

我只知道~~

昨天买了最爱的Donut来吃~

我已经不喜欢了~~

我的口味几时变了~

可能,以前太过依赖它~来让我开心~

那很好~

证明现在我都很开心~

不需要它:)








回忆是温热的..

就把那些回忆好好的存在记忆那就够了:)

做人应该知足吧


妈妈说得对..

过去就让它过去吧~

属于我的就是我的..

曾经属于我的那也是曾经~

不属于我就让他离开我身边,对不对..


虽然曾经好好的珍惜,

虽然很伤心..

听他说了~

边哭边笑的..

我一个人的不快乐,

换来那么多人的开心..


所以~我应该开心:)


Let's Smile^^






话说..

看到成绩的时候我说~

我真的已经努力了~~~

尽力就好吧..

朋友都说~~

看开点~

别把成绩看得那么重..

So,Everything will be ok

过去了:)







笑一笑,没什么过不了:)

对不对??

:D




身体有时会作怪,

大家要好好照顾身体,知道麽:)

预防胜于治疗:)

一切都会没事:)


精神很差..

去庆祝外婆生日:)



这是我妈咪:)



9月4号--绝对星光飙唱赛♥

谁要去支持Eileen Tan的告诉我!!!:D







过去的会过去:)

黑白的记忆加上悲伤愉快就会染上点色彩,




很久以前..我以为,只要我对别人好,

能忍让,就会换来相同的回报..


很久以后..我终于发现,有些东西,

任你多么努力,依旧抓不住,所以我学着不再期待..


很久以前..听《十年》,

想着陈奕迅怎么那么倒霉,不是失恋就是被抛弃。


很久以后..听《十年》,

看到的不再是陈奕迅的心情,而是自己的心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1年8月22日星期一

忽然之间 :)


最近..

很多人都说我变了><

到底是那里变~~~~

那里那里那里><

我很费解==

我只知道~~

昨天买了最爱的Donut来吃~

我已经不喜欢了~~

我的口味几时变了~

可能,以前太过依赖它~来让我开心~

那很好~

证明现在我都很开心~

不需要它:)








回忆是温热的..

就把那些回忆好好的存在记忆那就够了:)

做人应该知足吧


妈妈说得对..

过去就让它过去吧~

属于我的就是我的..

曾经属于我的那也是曾经~

不属于我就让他离开我身边,对不对..


虽然曾经好好的珍惜,

虽然很伤心..

听他说了~

边哭边笑的..

我一个人的不快乐,

换来那么多人的开心..


所以~我应该开心:)


Let's Smile^^






话说..

看到成绩的时候我说~

我真的已经努力了~~~

尽力就好吧..

朋友都说~~

看开点~

别把成绩看得那么重..

So,Everything will be ok

过去了:)







笑一笑,没什么过不了:)

对不对??

:D




身体有时会作怪,

大家要好好照顾身体,知道麽:)

预防胜于治疗:)

一切都会没事:)


精神很差..

去庆祝外婆生日:)



这是我妈咪:)



9月4号--绝对星光飙唱赛♥

谁要去支持Eileen Tan的告诉我!!!:D







过去的会过去:)

黑白的记忆加上悲伤愉快就会染上点色彩,




很久以前..我以为,只要我对别人好,

能忍让,就会换来相同的回报..


很久以后..我终于发现,有些东西,

任你多么努力,依旧抓不住,所以我学着不再期待..


很久以前..听《十年》,

想着陈奕迅怎么那么倒霉,不是失恋就是被抛弃。


很久以后..听《十年》,

看到的不再是陈奕迅的心情,而是自己的心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