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星期二

大更新:D

8月6号那天...

去八星做头发的Model~

XD

很多照片XD

慢慢看XD




这是我的发型师~

3个孩子的妈!够力!!!

其实他人很好的XD


在练习走秀XD


做头发XD



然后~~~

走秀.

真的累到要死了~

脚都破皮流血了><





然后换回自己的衣<3

洗好头要去吃东西~

没跟他们一起去~

我去吃好料XDD







PeiWen美女 :)





我和J'Ee :D

很喜欢他的眼睛~

BlingBlingss +.+







然后就是倩倩:D

之前。


之后:)




然后和明还有勤去五福城的=现代启示禄=

真的超好吃的:D





谢谢你的美好:)

可这不是我想要的:(




很讨厌现在的学校~!!

48讨厌!!!!

闲!!!!




不笑~

并不代表我不快乐:)



现在我有了幸福有人照顾应该知足:D





话说~

星期五预考@@

我现在每天都在忙球赛!!><

超级累><




比赛要比就要输得起!

不要呖呖咯咯~

输就是输~

这就是战场~

我们没有决定权~

so~~~


不要再骂我料><''

我不是裁判~~~



有很多想说的~

可是都忘记了><

也没时间更新~

对不起吖><






我们去吃火锅和烧烤!

现代启示录~赞!!<3



这个盐酥鸡棒!<3





还有哪里的水果茶特别介绍!

忘记拍下来~


真的很好喝~

不会腻~


erm~~


是真正台湾人开的~

也非常有礼貌~~

我喜欢:)





然后就赶回来打扫~

没卸妆换了衣服就去小学了~

累直接!

结果等到9点多才开始~


回到家都11点多了><






人家在打扫~

我还有心情在拍照~==

哈哈哈









现在都在忙球赛><

昨天12点才结束><

结果我ponteng==

真的是太累了~

起来的时候已经12点了@@


希望今天不要再被骂了~

我会爆血管!



还有~

在我胃痛到要死的时候打包给我吃的人:)

谢谢你:D


真的很有心~

我现在就更新了:D

ok?!




Erm~~~

感情的事~~~

别问我~~

我真的很累~

我没时间==

不提不问~

顺其自然~

那就好:D




我真的是一个吃醋1000%的人~

一定一定要改!!!!!!!!!!

很讨厌!!!!!!!! TT









爱自己..那就是最大的自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1年8月9日星期二

大更新:D

8月6号那天...

去八星做头发的Model~

XD

很多照片XD

慢慢看XD




这是我的发型师~

3个孩子的妈!够力!!!

其实他人很好的XD


在练习走秀XD


做头发XD



然后~~~

走秀.

真的累到要死了~

脚都破皮流血了><





然后换回自己的衣<3

洗好头要去吃东西~

没跟他们一起去~

我去吃好料XDD







PeiWen美女 :)





我和J'Ee :D

很喜欢他的眼睛~

BlingBlingss +.+







然后就是倩倩:D

之前。


之后:)




然后和明还有勤去五福城的=现代启示禄=

真的超好吃的:D





谢谢你的美好:)

可这不是我想要的:(




很讨厌现在的学校~!!

48讨厌!!!!

闲!!!!




不笑~

并不代表我不快乐:)



现在我有了幸福有人照顾应该知足:D





话说~

星期五预考@@

我现在每天都在忙球赛!!><

超级累><




比赛要比就要输得起!

不要呖呖咯咯~

输就是输~

这就是战场~

我们没有决定权~

so~~~


不要再骂我料><''

我不是裁判~~~



有很多想说的~

可是都忘记了><

也没时间更新~

对不起吖><






我们去吃火锅和烧烤!

现代启示录~赞!!<3



这个盐酥鸡棒!<3





还有哪里的水果茶特别介绍!

忘记拍下来~


真的很好喝~

不会腻~


erm~~


是真正台湾人开的~

也非常有礼貌~~

我喜欢:)





然后就赶回来打扫~

没卸妆换了衣服就去小学了~

累直接!

结果等到9点多才开始~


回到家都11点多了><






人家在打扫~

我还有心情在拍照~==

哈哈哈









现在都在忙球赛><

昨天12点才结束><

结果我ponteng==

真的是太累了~

起来的时候已经12点了@@


希望今天不要再被骂了~

我会爆血管!



还有~

在我胃痛到要死的时候打包给我吃的人:)

谢谢你:D


真的很有心~

我现在就更新了:D

ok?!




Erm~~~

感情的事~~~

别问我~~

我真的很累~

我没时间==

不提不问~

顺其自然~

那就好:D




我真的是一个吃醋1000%的人~

一定一定要改!!!!!!!!!!

很讨厌!!!!!!!! TT









爱自己..那就是最大的自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