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星期二

过去的都过去

那天去宽中校庆~

超多人的说><

舞极限很赞!!

我支持Fun Fit!!!

我的老师!!XD


还有认识一位美女:)

淑仪..

很开心,人也很好:)





看看我的飞机帽:D

可爱捏^^

haha~






还有~

以后~~


有什么事~


我不会再向你倾诉~


你也不是什么武器~


我们都会过得很好~


这是你的决定~

我知道。



话说~

我最近很累~

一直睡一直睡><

还有很多很多不开心的~

通通都忘掉~

我头脑不够memory~

我Delete掉了~

嘴巴是你最大的敌人!!:D

记住~说别人之前先照一下镜子:)



球赛终于完了!

超级开心:D

因为不用再那么忙了~

决定了~

不再理~

我会退出!

这些不重要的团体!



但~是有点对不起我阿公~

算了~反正有没有也是多余!!

闭幕过后~

阿公用他的绵羊载我~

超爽的~莫名开心!:)







今天看到以前的照片!

话说~

我超爱我爸啦!!

真的很帅~

他以前一直跟我说很多人追我都不信~

结果~

爱上他直接!!


我最喜欢他的鼻子!!

挺挺的~

帅!!!+.+











明天还要考数学~

我要养足精神~~

睡觉去!!




还有还有!

要减肥了~

不要再说我肥了TT






上帝在教我怎么学会看真心:D


他给了我一个教训~


轻易原谅别人受伤的是自己..


我明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1年8月16日星期二

过去的都过去

那天去宽中校庆~

超多人的说><

舞极限很赞!!

我支持Fun Fit!!!

我的老师!!XD


还有认识一位美女:)

淑仪..

很开心,人也很好:)





看看我的飞机帽:D

可爱捏^^

haha~






还有~

以后~~


有什么事~


我不会再向你倾诉~


你也不是什么武器~


我们都会过得很好~


这是你的决定~

我知道。



话说~

我最近很累~

一直睡一直睡><

还有很多很多不开心的~

通通都忘掉~

我头脑不够memory~

我Delete掉了~

嘴巴是你最大的敌人!!:D

记住~说别人之前先照一下镜子:)



球赛终于完了!

超级开心:D

因为不用再那么忙了~

决定了~

不再理~

我会退出!

这些不重要的团体!



但~是有点对不起我阿公~

算了~反正有没有也是多余!!

闭幕过后~

阿公用他的绵羊载我~

超爽的~莫名开心!:)







今天看到以前的照片!

话说~

我超爱我爸啦!!

真的很帅~

他以前一直跟我说很多人追我都不信~

结果~

爱上他直接!!


我最喜欢他的鼻子!!

挺挺的~

帅!!!+.+











明天还要考数学~

我要养足精神~~

睡觉去!!




还有还有!

要减肥了~

不要再说我肥了TT






上帝在教我怎么学会看真心:D


他给了我一个教训~


轻易原谅别人受伤的是自己..


我明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