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

改过~

我想我开始要改变~

可是你呢?

换来什么?

冷淡?

责骂?

我不想再想那么多~

你想怎样就怎样~

我也不想再顾虑你的感受~

偏心~

像是你以前对他的感受吗?

所以他讨厌你~!!

现在~相反的~

我也厌倦了~

我累!

我不想理将多~

你想怎样就怎样~

没有人可以阻止你~

总有一天~

你才会发现~~

我写的~~

都是你的自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

改过~

我想我开始要改变~

可是你呢?

换来什么?

冷淡?

责骂?

我不想再想那么多~

你想怎样就怎样~

我也不想再顾虑你的感受~

偏心~

像是你以前对他的感受吗?

所以他讨厌你~!!

现在~相反的~

我也厌倦了~

我累!

我不想理将多~

你想怎样就怎样~

没有人可以阻止你~

总有一天~

你才会发现~~

我写的~~

都是你的自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