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13.3.2010

今天~

篮球赛~差!!

真的是伤心~

体力太差了~

累吖~~~~~~

回家冲好凉~

就去干妈家~

累倒~~~

又打麻将~~

然后睡个觉~

就去新家打扫~

姐的家很美~

不错咯~

过后就吃饭~

去pasar

吹蛋糕~回家~~

闷~~

..................

不是不去问不去想不去猜不去看

就会不知道~

而是选择沉默~

让你自己反省~

不喜欢骗我~

谢谢没有~

时间会改变一个人~

也许~我真的变了~

haiz~~~

我自己也不知道~

到底该怎么办~~

累了~~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13.3.2010

今天~

篮球赛~差!!

真的是伤心~

体力太差了~

累吖~~~~~~

回家冲好凉~

就去干妈家~

累倒~~~

又打麻将~~

然后睡个觉~

就去新家打扫~

姐的家很美~

不错咯~

过后就吃饭~

去pasar

吹蛋糕~回家~~

闷~~

..................

不是不去问不去想不去猜不去看

就会不知道~

而是选择沉默~

让你自己反省~

不喜欢骗我~

谢谢没有~

时间会改变一个人~

也许~我真的变了~

haiz~~~

我自己也不知道~

到底该怎么办~~

累了~~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