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星期二

2.3.2010





最近~~

朝忙超累得..

每天功课多到~~~~~~~~~

哎~也超衰~

闲噢><

怎么现在的人~身边都有伴~

有些却默默伤心呢?

a dui~~真的是~

累!!
.................................

当你爱上一个人的时候~你会觉得~

爱上他~好幸福~

想要时常跟他在一起~

想要时常跟他见面~

会一直期待他的来电~

无时无刻的想着他~

但~有时候~会觉得~

爱他好痛苦~

那就是~他不理你的时候~

那种感觉~让人好想哭~

你会感觉一个人好寂寞~

他的冷漠真的太突然~

不小心~听见,他有了男/女朋友~

心~真的从180楼跌碎了~

而他却不知道他的冷漠~

让你天天夜夜都为它掉眼泪~~

2 条评论:

  1. 说的真对...
    唉...被爱的总是最幸福得...
    爱她的是最心痛最痛最痛的...OMG...

    回复删除
  2. 哈哈~对吧~我就知道我写得没错^^
    开心点^^我也是过来人~慢慢来~
    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2010年3月2日星期二

2.3.2010





最近~~

朝忙超累得..

每天功课多到~~~~~~~~~

哎~也超衰~

闲噢><

怎么现在的人~身边都有伴~

有些却默默伤心呢?

a dui~~真的是~

累!!
.................................

当你爱上一个人的时候~你会觉得~

爱上他~好幸福~

想要时常跟他在一起~

想要时常跟他见面~

会一直期待他的来电~

无时无刻的想着他~

但~有时候~会觉得~

爱他好痛苦~

那就是~他不理你的时候~

那种感觉~让人好想哭~

你会感觉一个人好寂寞~

他的冷漠真的太突然~

不小心~听见,他有了男/女朋友~

心~真的从180楼跌碎了~

而他却不知道他的冷漠~

让你天天夜夜都为它掉眼泪~~

2 条评论:

  1. 说的真对...
    唉...被爱的总是最幸福得...
    爱她的是最心痛最痛最痛的...OMG...

    回复删除
  2. 哈哈~对吧~我就知道我写得没错^^
    开心点^^我也是过来人~慢慢来~
    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