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9.3.2010

好多天没写blog了~

最近很忙~~

心情也不好~

有些人只敢在别后说别人~

不敢在面前承认~

什么东西哦~

最讨厌别人在背后说坏话的!

你被他们洗脑了啦~

利用完你~

就丢你一个人~

相信我~他们是将的人!!

每天无缘无故就会被骂~

今天老虎心情好~~好才~~

今天没练球~

开心~反正我都不想打了~不稀罕!!

这个星期~没有一天开心~

a dui~~~~~~sorry><

我又做错了~

哎~

要怎么样噢~~

我也不会了><

每天很烦~

想要离开伤心地了~

去跟爸爸住~~

希望~~~~~~~~~~~~~

可是一个人的生活~

真的很孤单~很害怕><

习惯有你在了~

可是不想是依赖~

明天还要读书~闷

觉得我轻松多了~

认真地想~我真的很笨~

我真的~相通了~

祝你们幸福~~

晚安~~

du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9.3.2010

好多天没写blog了~

最近很忙~~

心情也不好~

有些人只敢在别后说别人~

不敢在面前承认~

什么东西哦~

最讨厌别人在背后说坏话的!

你被他们洗脑了啦~

利用完你~

就丢你一个人~

相信我~他们是将的人!!

每天无缘无故就会被骂~

今天老虎心情好~~好才~~

今天没练球~

开心~反正我都不想打了~不稀罕!!

这个星期~没有一天开心~

a dui~~~~~~sorry><

我又做错了~

哎~

要怎么样噢~~

我也不会了><

每天很烦~

想要离开伤心地了~

去跟爸爸住~~

希望~~~~~~~~~~~~~

可是一个人的生活~

真的很孤单~很害怕><

习惯有你在了~

可是不想是依赖~

明天还要读书~闷

觉得我轻松多了~

认真地想~我真的很笨~

我真的~相通了~

祝你们幸福~~

晚安~~

du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