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

久违的更新:D

17号~

从新穿上校服回学校拿100块:P

给我钱去旅行:D

穿上校服很爽==

自己先放假一个月然后又来想念==


then~18号~

上melacca去:P

第一次和朋友自己搭巴士去:)

超开心的:)

遇到有缘人:)






在skudai等巴士的当儿:)

拍照留念:P




到了melacca~

check in hotel~

我们就去走走~



晚上就去鸡场街~

超喜欢那种感觉~很爽:P

文化街~我买了两幅很有意义的东西@@

他没有手~却可以把书法写到那么美~

还可以马上编诗~~

值得~

不想有些人就算有手有脚还跟别人伸手要钱~

还是去抢><


哪里的夜市值得一走~~

吃到我们都很饱!!


走完了~就去坐船~

夜景也很漂亮+.+
然后就去吃了很出名的satay celup~

排队排了半个小时~

听说是很好吃~~~~~

哪里知道~~~

不合我们的胃口~

吃了很多
@@



很便宜~

这只虾那么大只才80sen!!!!



可是回去吐到我半死~


很gaowek~~~

哈哈


第2天~~~

我就会赖床~~哈哈

check out 后~

11点的巴士上KL~

途中遇到那个taxi uncle真的是无理~

气死~~~

还好平安到达:P



去到KL才发现忘记吃千层糕!!!我的天!!



巴士站不知道有什么好吃~

就去吃了麦当当:P








到KL已经下午了~

wabiang~很饿~我们就去吃

马桶大餐:P

开心ing~

那里的waiters很好!!:P

食物也很好吃~

给他5个星:)







然后我们就一直走走走~~~

在sungai wang~买了很多东西~XD

Famous Amous 我最爱的饼干~


8点多去吃Bar。B。Q。

真的超好吃的说!!!

很想念!!!!!


买了香槟回酒店~

开赌~真的是爽~

赢了50++

哈哈哈~

last night~

3-4am

城市的生活就是不一样~

外面还在塞车~~




隔天早上~

收拾心情~

balik kampung :P







先去Berry's 买巧克力~

tiramisu超好吃!!!<3

花了很多钱@@



Besttttt Frienddddddd :P


We r Super Team:P

happy ing ~

明年再chiong!!



回来超久的><

回到就去做工了~

真的是太勤劳了~哈哈哈






21号~~

去唱k~

终于唱到了~

开心到~


哈哈~



Hi~i'm Bella @@



中线很怪?

不适合我咩><''''




很想学"有没有"的dance~~~



拜托~这个瓜唱歌超好听!!!:)



太想念Bar。B。Q

就jio我daddy他们去吃现代启示录~

也是一级棒!

好吃!!




22号~

表妹拜托我去帮他们化妆~


huh~累~~

谢谢载我去的人蛤:P


很有满足感~

我的志愿的做一位出名的化妆师:P

把所有人变漂漂亮亮:D

很开心:)




我其实也不会的~

乱乱来XD



剩下我一个人~~

慢慢收拾><

然后去看表演~

站到我的腰酸死!!




现在我有了幸福有人照顾应该知足:)



给我意见~~PLS~~~

哪个好??

<< or >>


:D


你的体贴温暖了我的心~

你幸福我就幸福:)


你开心那就够了:)






谢谢你听我啰嗦完~~

我很累了其实~

01.29am~

Goodnight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

久违的更新:D

17号~

从新穿上校服回学校拿100块:P

给我钱去旅行:D

穿上校服很爽==

自己先放假一个月然后又来想念==


then~18号~

上melacca去:P

第一次和朋友自己搭巴士去:)

超开心的:)

遇到有缘人:)






在skudai等巴士的当儿:)

拍照留念:P




到了melacca~

check in hotel~

我们就去走走~



晚上就去鸡场街~

超喜欢那种感觉~很爽:P

文化街~我买了两幅很有意义的东西@@

他没有手~却可以把书法写到那么美~

还可以马上编诗~~

值得~

不想有些人就算有手有脚还跟别人伸手要钱~

还是去抢><


哪里的夜市值得一走~~

吃到我们都很饱!!


走完了~就去坐船~

夜景也很漂亮+.+
然后就去吃了很出名的satay celup~

排队排了半个小时~

听说是很好吃~~~~~

哪里知道~~~

不合我们的胃口~

吃了很多
@@



很便宜~

这只虾那么大只才80sen!!!!



可是回去吐到我半死~


很gaowek~~~

哈哈


第2天~~~

我就会赖床~~哈哈

check out 后~

11点的巴士上KL~

途中遇到那个taxi uncle真的是无理~

气死~~~

还好平安到达:P



去到KL才发现忘记吃千层糕!!!我的天!!



巴士站不知道有什么好吃~

就去吃了麦当当:P








到KL已经下午了~

wabiang~很饿~我们就去吃

马桶大餐:P

开心ing~

那里的waiters很好!!:P

食物也很好吃~

给他5个星:)







然后我们就一直走走走~~~

在sungai wang~买了很多东西~XD

Famous Amous 我最爱的饼干~


8点多去吃Bar。B。Q。

真的超好吃的说!!!

很想念!!!!!


买了香槟回酒店~

开赌~真的是爽~

赢了50++

哈哈哈~

last night~

3-4am

城市的生活就是不一样~

外面还在塞车~~




隔天早上~

收拾心情~

balik kampung :P







先去Berry's 买巧克力~

tiramisu超好吃!!!<3

花了很多钱@@



Besttttt Frienddddddd :P


We r Super Team:P

happy ing ~

明年再chiong!!



回来超久的><

回到就去做工了~

真的是太勤劳了~哈哈哈






21号~~

去唱k~

终于唱到了~

开心到~


哈哈~



Hi~i'm Bella @@



中线很怪?

不适合我咩><''''




很想学"有没有"的dance~~~



拜托~这个瓜唱歌超好听!!!:)



太想念Bar。B。Q

就jio我daddy他们去吃现代启示录~

也是一级棒!

好吃!!




22号~

表妹拜托我去帮他们化妆~


huh~累~~

谢谢载我去的人蛤:P


很有满足感~

我的志愿的做一位出名的化妆师:P

把所有人变漂漂亮亮:D

很开心:)




我其实也不会的~

乱乱来XD



剩下我一个人~~

慢慢收拾><

然后去看表演~

站到我的腰酸死!!




现在我有了幸福有人照顾应该知足:)



给我意见~~PLS~~~

哪个好??

<< or >>


:D


你的体贴温暖了我的心~

你幸福我就幸福:)


你开心那就够了:)






谢谢你听我啰嗦完~~

我很累了其实~

01.29am~

Goodnight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