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日星期二

这一切都结束


-别说对不起,别伤了我的心才说不是故意。

-我知道,其实也没是什么。

-不必解释那么多,其实不必要。





-Hey,快乐回来了吗..

好久不见了...






-好快..5月了...

那年吵着他陪我去看铁达尼,

昨天却是我最爱的男人陪我去了。

恭喜我和他在一起16年了:))


感动ing >  <






-考试是什么,可以吃的吗..?

haiz....又要考试了。


怎么今年的事情都忙不完。


最近比较忙比较忙............






-要读书,心都跑去哪里了!!!

死Tetris!!!!!

玩到我的keyboard都坏了>  <


我想我疯了。





-我以为,很多都只是我以为。

所以我决定,

要开始不上网,

不信息,

不接电话,

不喝茶,

不出门了。





-我男朋友叫国益:)

所以以后都不要有任何人在接入我的生活。

没有人比他更了解我,

我也不需要别人的关心。

他会照顾我:)

<3


-我已经决定了,我什么都不要了,

我都会放下。

做自己,不是为任何人而活。

你要说我神经病也好。

hey,又不关你的事:D





-我的头毛,I Miss You :(


自己决定的事不能后悔,

所以只要等它再慢慢长吧....

:(




-诚实的背后是否住着伤口。


一切都会结束的。


所以我只可以让自己忙得什么都不想。


加油: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2年5月1日星期二

这一切都结束


-别说对不起,别伤了我的心才说不是故意。

-我知道,其实也没是什么。

-不必解释那么多,其实不必要。





-Hey,快乐回来了吗..

好久不见了...






-好快..5月了...

那年吵着他陪我去看铁达尼,

昨天却是我最爱的男人陪我去了。

恭喜我和他在一起16年了:))


感动ing >  <






-考试是什么,可以吃的吗..?

haiz....又要考试了。


怎么今年的事情都忙不完。


最近比较忙比较忙............






-要读书,心都跑去哪里了!!!

死Tetris!!!!!

玩到我的keyboard都坏了>  <


我想我疯了。





-我以为,很多都只是我以为。

所以我决定,

要开始不上网,

不信息,

不接电话,

不喝茶,

不出门了。





-我男朋友叫国益:)

所以以后都不要有任何人在接入我的生活。

没有人比他更了解我,

我也不需要别人的关心。

他会照顾我:)

<3


-我已经决定了,我什么都不要了,

我都会放下。

做自己,不是为任何人而活。

你要说我神经病也好。

hey,又不关你的事:D





-我的头毛,I Miss You :(


自己决定的事不能后悔,

所以只要等它再慢慢长吧....

:(




-诚实的背后是否住着伤口。


一切都会结束的。


所以我只可以让自己忙得什么都不想。


加油: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