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星期日

一个人不可能


讨厌一个人影响我的心情。

讨厌明明不懂我却装懂似的。

讨厌等信息!

讨厌我不是我。

讨厌。很讨厌。




有时候,明明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方向在哪里,

却总是走进了迷宫迷失了自己。



有时候,很想什么都不想..

明知会流泪,

却总是在脑海徘徊...



有什么,我很想我不是我..

那我是不是不会那么背伤..




只是我一个人.....

一个人不可能有多快乐我承认......


谁会一直在我身旁.....


是不是我不够坚强.......




一个人...没有方向...



一个人...闷得发慌...




一个人...该怎么办...



一个人...在习惯一个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2年4月15日星期日

一个人不可能


讨厌一个人影响我的心情。

讨厌明明不懂我却装懂似的。

讨厌等信息!

讨厌我不是我。

讨厌。很讨厌。




有时候,明明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方向在哪里,

却总是走进了迷宫迷失了自己。



有时候,很想什么都不想..

明知会流泪,

却总是在脑海徘徊...



有什么,我很想我不是我..

那我是不是不会那么背伤..




只是我一个人.....

一个人不可能有多快乐我承认......


谁会一直在我身旁.....


是不是我不够坚强.......




一个人...没有方向...



一个人...闷得发慌...




一个人...该怎么办...



一个人...在习惯一个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