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7日星期四

只要你快乐

 这世上最疼我最爱我的男人:)

越来越老了,难怪要做阿公了嘛:D




 有一天我想不开的时候,

还是没什么好给我留恋的时候,

我一定把头发剪短XD


 杜肥..

我de哥哥:))

如果我有一个像你这么好的哥哥就好,

什么都可以依赖你:D




 最近的我,比以前好多了。

至少不会每晚emo。

只会忙的太累..

好好的睡一觉..



 hey..Physics!!

我又不是外星人!为什么我要考physics T^T


算来算去麻烦死了。



 过去的都过去了..回忆是美好的..

有时想起会煎熬,听歌过后就忘了吧:)

我再也不是从前那个我:)

是习惯还是爱?

不放心还是不甘心?

只有自己能解答:)

其实没有那么爱他,

真的不需要那么想他:)



 好朋友:)

你还是要幸福:)

不开始错误就不会一错再错..

我相信你会找到比我好一百倍的女孩:D



 我讨厌BIO,PHY,CHE!!

这些乱七八招的东西为什么我一定要去了解你?!

很讨厌你们都不懂>_______<



 有些人,你不必说什么都会奋不顾身的帮助你,

因为他不想看见你伤心流泪。

外表却一脸冷漠。

他心里到底在想什么...



 只要你快乐,真的只要你快乐:)

不管夺走我什么我也只要你快乐..

真的只要你快乐:)

我都会潇洒的再见一字不留..



啰嗦完了,忘记很多东西。

要冲了!!!哈哈~


BB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2年5月17日星期四

只要你快乐

 这世上最疼我最爱我的男人:)

越来越老了,难怪要做阿公了嘛:D




 有一天我想不开的时候,

还是没什么好给我留恋的时候,

我一定把头发剪短XD


 杜肥..

我de哥哥:))

如果我有一个像你这么好的哥哥就好,

什么都可以依赖你:D




 最近的我,比以前好多了。

至少不会每晚emo。

只会忙的太累..

好好的睡一觉..



 hey..Physics!!

我又不是外星人!为什么我要考physics T^T


算来算去麻烦死了。



 过去的都过去了..回忆是美好的..

有时想起会煎熬,听歌过后就忘了吧:)

我再也不是从前那个我:)

是习惯还是爱?

不放心还是不甘心?

只有自己能解答:)

其实没有那么爱他,

真的不需要那么想他:)



 好朋友:)

你还是要幸福:)

不开始错误就不会一错再错..

我相信你会找到比我好一百倍的女孩:D



 我讨厌BIO,PHY,CHE!!

这些乱七八招的东西为什么我一定要去了解你?!

很讨厌你们都不懂>_______<



 有些人,你不必说什么都会奋不顾身的帮助你,

因为他不想看见你伤心流泪。

外表却一脸冷漠。

他心里到底在想什么...



 只要你快乐,真的只要你快乐:)

不管夺走我什么我也只要你快乐..

真的只要你快乐:)

我都会潇洒的再见一字不留..



啰嗦完了,忘记很多东西。

要冲了!!!哈哈~


BB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