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珍惜

摘不到的星星总是最闪耀的..

溜掉的小鱼总是最可爱的..

错过的电影总是最好看的..

失去的情人总是最深爱的..

拉环一直都很喜欢易拉罐,

可..易拉罐心里只有可乐..

所以当你把可乐喝完时,

请把拉环放进易拉罐里..

完成拉环完美的爱情~

花开花落不是岁月的错,

风气风停不是树枝的错,

如果你问我喜欢你哪里?

我喜欢你的眼睛..

因为那里藏着我的痴情你的柔情..

如果你要送我礼物,

我要你衣服上的第二粒纽扣..

因为那是离你心最近的地方..

不要轻易说爱,

因为许下的承诺,就是欠下的债~

更不要轻易得说不爱,

因为幸福就在门外~

珍惜眼前的人~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后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珍惜

摘不到的星星总是最闪耀的..

溜掉的小鱼总是最可爱的..

错过的电影总是最好看的..

失去的情人总是最深爱的..

拉环一直都很喜欢易拉罐,

可..易拉罐心里只有可乐..

所以当你把可乐喝完时,

请把拉环放进易拉罐里..

完成拉环完美的爱情~

花开花落不是岁月的错,

风气风停不是树枝的错,

如果你问我喜欢你哪里?

我喜欢你的眼睛..

因为那里藏着我的痴情你的柔情..

如果你要送我礼物,

我要你衣服上的第二粒纽扣..

因为那是离你心最近的地方..

不要轻易说爱,

因为许下的承诺,就是欠下的债~

更不要轻易得说不爱,

因为幸福就在门外~

珍惜眼前的人~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后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