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

20.2.2010




今天睡到十二点就被老妈电话吵醒==

丢我一个人在家..又要做家务了咯..

麻烦><睡醒了..听歌~~~[不许哭]赞!!^^

下午就帮大哥包猪脚..

要七点了..勤,双,敏,kadi就来我家开战..

打麻将咯!!今天阿智生日..就去夏日雪庆祝~

嘻嘻..哪里知道智又叫他..傻掉~~拍写

饱到~~吐到半死..... 好才敏有在借我很多纸巾..

过后就去游乐场.....呆到12点多就回来写blog咯..

真的是累~~~明天七早八早又要补习.. 嘻嘻..不想去捏^^

应该去店里帮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

20.2.2010




今天睡到十二点就被老妈电话吵醒==

丢我一个人在家..又要做家务了咯..

麻烦><睡醒了..听歌~~~[不许哭]赞!!^^

下午就帮大哥包猪脚..

要七点了..勤,双,敏,kadi就来我家开战..

打麻将咯!!今天阿智生日..就去夏日雪庆祝~

嘻嘻..哪里知道智又叫他..傻掉~~拍写

饱到~~吐到半死..... 好才敏有在借我很多纸巾..

过后就去游乐场.....呆到12点多就回来写blog咯..

真的是累~~~明天七早八早又要补习.. 嘻嘻..不想去捏^^

应该去店里帮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