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

24.2.2010

真的是累!!

昨天找不到Broadband不能写Blog==闲

今天早上睡不醒~好才他叫我起床><

是累的咯~又晒一整天的太阳~

闲吖~[婉儿]好姐妹~

我觉得..他对你不错耶..

可能可以考虑考虑~

他可能会像景~

从一个人人口中的花花公子~

变成一个只爱婉儿的人吧..

相信~~他应该做得到..

今年TEMPUA超强咯~

闲~不过..我们SELINDIT有美女捏~YY^^

a dui....................

今天真得闲吖~~~~~~~~~~~~~~~~~~~~

星期五~不知道要不要去唱k勒~

哎~~整身痛~好累吖><

昨天$300不见!今天两个宝贝[椰壳]被收!

a Dui~~~~要整我是吗哦==

烦+累+闷=痛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

24.2.2010

真的是累!!

昨天找不到Broadband不能写Blog==闲

今天早上睡不醒~好才他叫我起床><

是累的咯~又晒一整天的太阳~

闲吖~[婉儿]好姐妹~

我觉得..他对你不错耶..

可能可以考虑考虑~

他可能会像景~

从一个人人口中的花花公子~

变成一个只爱婉儿的人吧..

相信~~他应该做得到..

今年TEMPUA超强咯~

闲~不过..我们SELINDIT有美女捏~YY^^

a dui....................

今天真得闲吖~~~~~~~~~~~~~~~~~~~~

星期五~不知道要不要去唱k勒~

哎~~整身痛~好累吖><

昨天$300不见!今天两个宝贝[椰壳]被收!

a Dui~~~~要整我是吗哦==

烦+累+闷=痛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