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6日星期一

So,Get High

用了20分钟化好妆~

set头发~哈哈~

随便乱来><''

成果展~

太棒了!

aya老师更是厉害!

喊到失态==


红红的头发什么是适合你~

很美:)



化妆+卷发

我老了><''''

天吖~

不过我很喜欢:D




当秘密被真心解开~

如果我坦白,你会懂我的爱:)

如果时间倒转~

有你在,你不喜欢的我会改..

遗憾也能美满:)



对我,

有些误会不去解开,也是件好事:))






喝酒了整个人直接失常~

会突然emo~又会突然大笑!

真的是哭笑不得><''


试过就会知道了:))


我更是了解为什么不开心的人们吖~

那么喜欢夜生活~

因为什么不开心的都能忘记~

也不去想那么多@@'''



谢谢你,默默地保护着我:)





有些事,不必说那么明白..

说穿了,意思懂了,就不必再去深究它的意思..

不然受伤的是自己,

当你看破一切的时候,

你就会知道失去比拥有更踏实..


曾经有一个..

会默默关注我心情的人~

看了我的部落,我的状态,

就会来关心我怎么了的人,

我一直以为我不会失去的人,

所以我很自信的偷偷把他留在心得某个角落,

有时会想起..

是开心的''


当你努力在挽回一颗回不来的心时。

告诉自己累了,休息吧:)

一切都会过去的:)






Love is when you take away the feeling, the passion, the romance,

and you find out you still care for that person.

所谓爱,就是当感觉、热情和浪漫统统拿掉之后,你仍然珍惜对方。



One day someone walk into your life,


then you will realize that love is always worth waiting for.


一天那个人走进了你的生命,你就会明白,真爱总是值得等待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2年2月6日星期一

So,Get High

用了20分钟化好妆~

set头发~哈哈~

随便乱来><''

成果展~

太棒了!

aya老师更是厉害!

喊到失态==


红红的头发什么是适合你~

很美:)



化妆+卷发

我老了><''''

天吖~

不过我很喜欢:D




当秘密被真心解开~

如果我坦白,你会懂我的爱:)

如果时间倒转~

有你在,你不喜欢的我会改..

遗憾也能美满:)



对我,

有些误会不去解开,也是件好事:))






喝酒了整个人直接失常~

会突然emo~又会突然大笑!

真的是哭笑不得><''


试过就会知道了:))


我更是了解为什么不开心的人们吖~

那么喜欢夜生活~

因为什么不开心的都能忘记~

也不去想那么多@@'''



谢谢你,默默地保护着我:)





有些事,不必说那么明白..

说穿了,意思懂了,就不必再去深究它的意思..

不然受伤的是自己,

当你看破一切的时候,

你就会知道失去比拥有更踏实..


曾经有一个..

会默默关注我心情的人~

看了我的部落,我的状态,

就会来关心我怎么了的人,

我一直以为我不会失去的人,

所以我很自信的偷偷把他留在心得某个角落,

有时会想起..

是开心的''


当你努力在挽回一颗回不来的心时。

告诉自己累了,休息吧:)

一切都会过去的:)






Love is when you take away the feeling, the passion, the romance,

and you find out you still care for that person.

所谓爱,就是当感觉、热情和浪漫统统拿掉之后,你仍然珍惜对方。



One day someone walk into your life,


then you will realize that love is always worth waiting for.


一天那个人走进了你的生命,你就会明白,真爱总是值得等待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