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7日星期二

认清自己。

相信每个人都会有一次看着信息傻笑吧..

有时,还会傻傻抱着电话~

就算睡着了也会开眼睛来看~

睡得安心,就那一句晚安:)




我是个怎么样的人我也不知道。

对不起,请认清我就是那么残忍。

不能说我没爱过,说我没等过,难过。

坦诚面对一段感情不是好事。

往往都有一方会受伤。

可欺骗呢..?

那个比较好受..?


我想了很久很久......

大家都问我怎么了。

没事笑笑而过..

这就是我,

头脑到底在装什么东西..

告诉我。

你还是要幸福 :)


记得!我不愿让你一个人。

我一直都在。

开心..不开心..都可以告诉我。

我还是决定放弃自己。

我始终,还是找不到自己。

多么幸运茫茫人海中遇见你 :)

叶子在窗外轻轻摇动

人行道没有行人走过

镜子里的我很不像我

自从你离开了我变得很软弱

你的影子在每一个角落

好像是在提醒着我

少了你的陪伴我现在有多寂寞

我想我可以习惯一个人生活

我想我可以假装不曾爱过

冰凉的夜里让眼泪温热我

感觉如果要走谁能说 NO

我想我可以习惯一个人生活

在记忆里面擦去你的承诺

爱情怎么会是这个结果

爱情是个梦而我睡过头


给我一点时间。

爱笑的我会回来。

因为不知道她跑去哪儿了。

我没事 :)


你的好没人知,但我懂。

谢谢你,我开心过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2年1月17日星期二

认清自己。

相信每个人都会有一次看着信息傻笑吧..

有时,还会傻傻抱着电话~

就算睡着了也会开眼睛来看~

睡得安心,就那一句晚安:)




我是个怎么样的人我也不知道。

对不起,请认清我就是那么残忍。

不能说我没爱过,说我没等过,难过。

坦诚面对一段感情不是好事。

往往都有一方会受伤。

可欺骗呢..?

那个比较好受..?


我想了很久很久......

大家都问我怎么了。

没事笑笑而过..

这就是我,

头脑到底在装什么东西..

告诉我。

你还是要幸福 :)


记得!我不愿让你一个人。

我一直都在。

开心..不开心..都可以告诉我。

我还是决定放弃自己。

我始终,还是找不到自己。

多么幸运茫茫人海中遇见你 :)

叶子在窗外轻轻摇动

人行道没有行人走过

镜子里的我很不像我

自从你离开了我变得很软弱

你的影子在每一个角落

好像是在提醒着我

少了你的陪伴我现在有多寂寞

我想我可以习惯一个人生活

我想我可以假装不曾爱过

冰凉的夜里让眼泪温热我

感觉如果要走谁能说 NO

我想我可以习惯一个人生活

在记忆里面擦去你的承诺

爱情怎么会是这个结果

爱情是个梦而我睡过头


给我一点时间。

爱笑的我会回来。

因为不知道她跑去哪儿了。

我没事 :)


你的好没人知,但我懂。

谢谢你,我开心过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